陸風X2有望7月上市 搭1.6L/1.5T發動機

2017-04-25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近日獲悉,在上海車展首發的陸風X2有望于7月上市發售。據悉,定位於小型SUV的陸風X2內部代號E36,未來新車將分別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及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圖片默認標題

陸風X2

圖片默認標題

  陸風X2的前臉較為年輕化,類似紡錘形的鍍鉻裝飾條左右對稱,並與前大燈組相貫通。前進氣格柵為蜂窩狀結構,兩條橫向線條貫穿左右,日間行車燈則放置在了前包圍的兩側。

圖片默認標題

  車身側面,陸風X2採用了較高扁平比的雙五輻鋁合金輪圈,C柱和D柱之間採用了懸浮式車頂設計。此外,尾燈的顏值十分高,並採用了LED光源,相信夜晚點亮後,辨識度將得到進一步提升。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來到內飾部分,陸風X2中控臺採用了對稱式設計,並以黑色作為其主色調,搭配銀色裝飾條及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則讓陸風X2的內飾看上去更顯時尚。此外,新車還配備了7英寸觸摸液晶屏,並集成了導航、多媒體、手機功能于一體。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系統部分,陸風X2將分別搭載1.6L自然吸氣發動機及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前者最大輸出功率92kW(125Ps),峰值扭矩160Nm。傳動部分,與之匹配5速手動及4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後者最大輸出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210Nm。與之匹配5速手動變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