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攬勝星脈有望9月上市 或推6款車型

2017-04-25 來源:愛卡汽車網 編輯:王強

  近日獲悉,在上海車展亮相的路虎攬勝星脈有望9月上市發售。據悉,作為一款中型豪華SUV,攬勝星脈定位於攬勝極光和攬勝運動版之間,未來新車將計劃推出星脈普通版、星脈R-DYNAMIC及星脈首發限量版在內6款車型以供消費者選擇。

圖片默認標題

路虎攬勝星脈

圖片默認標題

  造型方面,攬勝星脈依然延續了攬勝家族的設計語言,但細微之處的創新更彰顯了這款新車強烈的運動氣息。新車採用了大面積黑色網格狀進氣格柵,矩陣式鐳射LED前大燈造型修長,具有濃厚的家族辨識度。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側面來看,攬勝星脈的整體設計與攬勝運動版可謂一脈相承,尤其是D柱的傾斜設計營造出懸浮車頂的效果。尾部方面,攬勝星脈同樣帶有濃郁的家族風格,其中LED尾燈造型修長,內部燈組呈現“U”形設計,“RANGE ROVER”標識更是代表了其身份象徵。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來到內飾部分,攬勝星脈吸取了大量攬勝運動版的精髓,無論是方向盤造型還是中控部分的佈局,都與攬勝運動版基本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攬勝星脈配備了全液晶儀錶盤,同時配備有上下兩塊10英寸中控屏,內部還融合了觸控信息娛樂系統。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動力方面,攬勝星脈將提供5種動力以供消費者選擇,包括高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柴油發動機、低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發動機、3.0T雙渦輪增壓V6柴油發動機以及3.0T機械增壓V6汽油發動機,而在隨後新車還將推出搭載高功率版Ingenium系列2.0T汽油發動機車型。傳動方面,新車全係匹配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並標配四驅系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