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個性 奔馳新一代GLA假想圖曝光

2017-04-2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有海外媒體繪製了全新一代GLA的假想圖,新車整體造型十分個性,沿用了一些Concept A Sedan的元素。據悉,這款車將會在2020年4月份正式投放市場,最早則會在2019年正式亮相。

圖片默認標題

  在假想圖中,全新一代GLA的前臉使用了與現有車型完全不同的設計,線條淩厲的六邊形進氣格柵在現有車型上並不常見,新車前保險杠和大燈的整體造型顯然是參考了上海車展上發佈的Concept A Sedan,後者是全新一代A級三廂版的雛形,自然也代表了奔馳在緊湊型級別車型的設計方向。

圖片默認標題

奔馳Concept A Sedan

  新一代GLA將繼續與A級共享MFA2平臺,在動力方面搭載一系列汽油或柴油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且衍生出AMG車型。根據此前消息,新一代AMG A級、AMG GLA的動力水準有望提升至400馬力以上。另外,新GLA或還將推出插電式混動版及純電動版車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