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車係 克萊斯勒Pacifica新車型官圖

2017-04-2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近日,克萊斯勒官方公佈了Pacifica Touring Plus車型的官圖,目前北美市場在售的普通燃油版Pacifica包括LX、Touring、Touring-L、Touring-L Plus、限量版共五種配置,售價區間為28995-42495美元(約合20-29萬人民幣)。新增的Touring Plus車型預計售價為32360美元,介於Touring和Touring-L兩款車型之間。

圖片默認標題

  Pacifica Touring Plus車型外觀整體與在售車型保持一致,細節上會加入自己獨特的元素,例如高亮黑色網狀前進氣格柵、全新的霧燈造型、LED尾燈、電動尾門等等。內部配置則增加了三區自動空調、後排遮陽簾,感興趣的用戶還可自行選裝18英寸輪圈、8.4英寸Connect觸摸屏。

圖片默認標題

  克萊斯勒Pacifica車內採用了2+2+3的座椅佈局,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支持放倒,其車內總的空間達到5663L,第一排座位之後的空間則可以達到3978L。

  在動力系統方面,Pacifica Touring Plus車型將會繼續搭載3.6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291馬力(214千瓦),峰值扭矩為355牛·米。此前克萊斯勒Pacifica在國內已進行過多次路試,這或意味著廣汽菲克有望將該車引入國內,進一步豐富其産品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