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載1.4T發動機 疑似寶沃BX3諜照曝光

2017-05-03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有國內媒體曝光了一組疑似寶沃BX3的路試諜照,該車定位於一款小型SUV,據悉,其或將搭載1.4T發動機。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外觀方面,雖然該車進行了重度偽裝,但從諜照還是可以看出,其前臉使用了寶沃家族式的直瀑式進氣格柵,辨識度較高。同時,該車車尾的造型飽滿,線條簡潔,使車輛看上去更加動感、年輕。同時,該車輪圈樣式採用與BX5相同的雙五輻輪圈樣式設計。

圖片默認標題

  內飾方面,從諜照來看,其中控臺整體造型已基本確定,該車的方向盤、空調出風口和儀錶盤上方的雙線條設計以及擋桿造型等都是寶沃家族式的設計風格。此外,該車並未配備電子手剎等配置。

  據悉,新車或將搭載1.4T渦輪增壓發動機,預計其將提供手動和自動擋車型供消費者選擇。關於寶沃BX3的更多消息,我們將繼續關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