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産新一代電動車2020年誕生 目標550km

2017-05-04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編輯:王強

  可以確認的是,續航里程350-400km的新一代日産Leaf(聆風)將於今年內發佈,或為9月。補充信息點是,日産新一代電動車將於2020年落地,新車比新聆風要更先進一些。(本文配圖為日産IDS概念車)

圖片默認標題

  與新聆風相似的是,傳説中的日産新一代電動車同樣沿用IDS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鋻於IDS概念車與新聆風同樣裝備容量60kWh的全新電池組,相比現款車型電池容量增加1倍,卻還不足以支撐550km的續航。預計新一代電動車的電池組將擴容。

圖片默認標題

  此前早有傳聞稱,雷諾和日産再次合作共同開發一個全新的電動車通用平臺,想必也是“傳説中”的這個了,雖然日産官方並未透露更多信息點。

圖片默認標題

  至於日産ProPilot自動駕駛系統,預計在2018年實現高速路況下多車道自動駕駛,而更完善的自動駕駛模式至少要等到2020年才能實現。正好就是新一代電動車落地的日子。(編譯:太平洋汽車網 黃恒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