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市 NEVS 9-3/9-3X概念車官圖

2017-06-01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NEVS官方正式公佈了旗下兩款概念車的官圖,分別為轎車NEVS 9-3概念車和SUV車型NEVS 9-3X概念車,其中9-3概念車已經確定會于6月7日在上海開幕的CES Asia(亞洲CES電子展)中正式亮相。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這兩款車是基於薩博9-3平臺進行打造的,新車的整體輪廓也與此前的9-3以及9-3X較為相似,不過在前臉、大燈、尾部等諸多細節,新車都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讓這款車看上去十分時尚。新車前臉標有NEVS品牌標識(NEVS沒有薩博品牌的使用權),前格柵還加入了藍色的裝飾。由於是概念車,所以這兩款車並沒有使用傳統的外後視鏡,而是使用了攝像頭來代替。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據悉,這兩款車將會搭載一系列的科技化配置,比如無線網絡熱點、無線更新、智慧電池管理等,同時新車還會配備全新開發的空氣凈化器,其過濾效率高達99%。

  毫無疑問,這兩款車都是純電動車,其最大續航里程為300km。根據官方公佈的信息,新車都將會在NEVS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的工廠生産,其將會在2018年正式投放市場。(文/汽車之家 陳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