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體驗新老交替 東京將建淺草-晴空塔高架橋商圈

2019-07-30 08:56: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近年來,日本專注于高架橋商圈的開發,這種基於周邊特色而生的商圈在東京都內各個地點展開建設。預計2020年春天,淺草-東京晴空塔高架橋商圈將會誕生。

   在淺草-東京晴空塔高架橋商圈中,遊客可以深度感受淺草老街的傳統特色,同時可以在商圈中住宿、品嘗美食、購買禮品等,切身體驗到“Live to Trip”的理念。將來,東京還將在隅田川上架設從東京晴空塔到淺草的步行橋,讓遊客行走在橋上時欣賞周邊美景,在新老交替的氛圍中創造難忘的旅遊回憶。(文/圖 TCVB孫波)

【東京旅遊】體驗新老交替 東京將建淺草-晴空塔高架橋商圈

淺草-晴空塔高架橋商圈概念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