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因秋增色 秋日東京活動異彩紛呈

2019-10-30 14:11:2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東京的11月向來是美麗的。每年11月,在東京的街頭,紅色、橙色、黃色的秋葉各放異彩,是最適合散步或者野餐的季節。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是此時最具人氣的景點,也是東京秋季的象徵。東京的秋日因紅葉而繽紛。

(在文中作了修改)【東京旅遊】因秋增色 秋日東京活動異彩紛呈

東京街頭美景

  不僅如此,東京秋夜的街道在精心佈置的綵燈照耀下獨具魅力。街道上的綵燈每年都變換主題,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充滿奇幻色彩的澀谷“藍色洞穴”和惠比壽典雅的"Garden Place"綵燈。

(在文中作了修改)【東京旅遊】因秋增色 秋日東京活動異彩紛呈

東京街頭美景

  今年11月,2019年橄欖球世界盃決賽進入倒計時。據了解,季軍爭奪戰將於11月1日在東京體育館舉行,屆時,東京各地也將組織觀看比賽的實況,澀谷Scramble路口還將開展相關的慶祝活動。(文/圖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