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奮戰“疫”線 寶供物流在行動

2020-02-04 17:05:51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如果説堅守前線的醫生護士是抗擊疫情的先鋒隊,那麼物流企業就是保障兵”,作為物流行業的領軍企業,寶供物流在這個特殊的春節裏,安排人手,調度資源,多方統籌為前線及時送去緊缺物資,獲得各方好評,充分彰顯了一個具有時代擔當的領軍企業在家國危難時刻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的風采。

  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武漢作為中心傳染源城市,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肆虐,保障武漢物資補給,社會各界紛紛加入到阻擊疫情的戰鬥中。

  “生命重於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為全面支持全國各地馳援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物資運輸工作,寶供物流積極開展抗擊疫情行動,馳援武漢,以緩解武漢物資短缺的問題。

  由寶供物流上海倉庫發出的首批抗疫物資已于1月29日送達至武漢火神山醫院建設工地。捐贈物資發貨緊急,在接到物資訂單通知後,公司上下緊急行動,寶供員工放棄與家人團聚機會,加班加點,從接單開始,到備貨、打托、最後裝車,寶供刻不容緩,為抗擊疫情貢獻綿薄之力。

  面對後續即將到來的訂單需求,寶供上海物流基地已安排充足員工隨時待命,繼續參與火神山、雷神山和其他地區的醫院建設,確保抗疫物資及時配送。

奮戰“疫”線 寶供物流在行動

  武漢封城後,除了面對肆虐的疫情,還要擔憂生活物資是否得到保障。寶供華北電商物流中心為配合全國疫情提前開工,兩天內共發出3萬多訂單,其中包括55萬件口罩已陸續送達至武漢等各城市。其他電商物流中心也在積極給商場門店發運“米麵糧油”,以保障春節期間的物資供應,減少市民對食品供應的擔憂。

奮戰“疫”線 寶供物流在行動

  另外,寶供物流積極協同各合作夥伴,緊急組織運輸資源,全力保障救援物資快捷、安全送達武漢。

奮戰“疫”線 寶供物流在行動

  如果説堅守前線的醫生護士是抗擊疫情的先鋒隊,那麼物流企業就是保障兵。作為物流行業領軍企業之一的寶供將繼續與各合作夥伴攜手,馳援湖北,共同聯手抗擊疫情的團結協作,同舟共濟,共克時艱。

  疫情無情人有情,在非常時期,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下,寶供物流希望通過發揮平臺的優勢與力量,並號召更多企業一起伸出援手,共同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