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對抗疫情不出門,親寶寶免費“在家早教”幫助高品質陪伴孩子

2020-02-04 17:02:58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今年,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各地區幼兒園紛紛推遲開學時間。同時國家衛健委明確要求,3歲以下嬰幼兒早教機構暫停線下培訓。

  孩子不能出門玩,也不能去早教班,這要怎麼辦?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在家早教。

對抗疫情不出門,親寶寶免費“在家早教”幫助高品質陪伴孩子

  去年,國內領先的家庭育兒平臺親寶寶APP核心功能“智慧育兒助手”下的“親子任務”版塊全新升級為“在家早教”版塊後,在原有文字任務基礎上新增視頻任務。更直觀易懂的視頻內容,讓用戶好評不斷。

對抗疫情不出門,親寶寶免費“在家早教”幫助高品質陪伴孩子

  據悉,親寶寶“在家早教”版塊背後有一套完整的科學育兒體系,這是親寶寶的早教專家團隊以讓•皮亞傑認知發展理論、維果茨基最近發展區理論、腦科學、發展心理學理論為依據,研究了0~6歲嬰幼兒的成長髮育特點,歷時一年半時間,投入研發成本千萬元開發出來的。更值得一提的是,親寶寶“在家早教”所有的內容都是免費的,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就能獲得高品質的陪伴方法,抓住孩子成長的黃金時期,更輕鬆、高效地陪伴孩子。

  整個體系圍繞動作能力、語言能力、社交能力、認知能力、習慣養成、性格養成等六大領域定制,通過親子遊戲和互動,幫助孩子提升現階段需要發展的各項能力。

對抗疫情不出門,親寶寶免費“在家早教”幫助高品質陪伴孩子

  “在家早教”的內容基於人工智能計算,結合孩子的年齡、成長髮育水準等指標,會為不同年齡段的寶寶推送最適合的內容,不錯過寶寶每一個成長敏感期。比如寶寶剛出生時會推送“教家長如何給寶寶做撫觸”的內容,3個月大時有“幫寶寶練習翻身”的內容,到了1歲左右的時候有“鼓勵寶寶模倣你發音,為説話做準備”的內容,而對於2-3歲的寶寶,還有一些科學小實驗類的任務供家長們和寶寶一起邊玩邊學。

對抗疫情不出門,親寶寶免費“在家早教”幫助高品質陪伴孩子

  “在家早教”的視頻時長在1-4分鐘左右,採用真人示範的方式,模擬真實家庭場景互動拍攝,配以理論原理和操作過程的講解,告訴你如何準備道具、設計規則,孩子可能會有怎樣的反應,家長一看就懂,一學就會。其中涉及到的道具,絕大多數都來源於生活。比如綠豆,不僅可以讓孩子拿勺子練習舀,發展手部精細動作,還可以把綠豆裝進塑膠瓶中,讓他搖一搖,聽聽綠豆撞擊瓶子發出的聲音,感受“動手搖”和“有聲音”之間的因果關係。

  官方資料顯示,親寶寶是一個專注于為孕期以及0-6歲家庭提供育兒服務的移動互聯網平臺。核心産品“親寶寶APP”于2013年正式上線,以寶寶成長記錄、智慧育兒助手為核心功能,為年輕家庭提供私密親子空間、線上早教、專業養育知識、社區交流、母嬰商品等一站式育兒服務,有效聯結家人共同參與孩子成長。作為國內領先的家庭育兒平臺,截止2019年初,親寶寶的註冊用戶已經突破1億。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