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的大自然:奧多摩地區

2020-08-07 17:29:0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消息:日本雖然四季分明,但在東京這樣高樓聳立的大城市,時常讓人覺得,除了街邊的綠化帶之外,再也感受不到大自然四季的樂趣。實際上在東京,大都市東京裏也有大自然的蹤跡。被綠色充盈的地方比比皆是。可以輕鬆享受的都市綠洲般的公園、傳統的日式庭院、可以舒展身心的自然風光,這樣的地方在東京四處可見。

  奧多摩距離東京市中心只有兩小時的路程,卻可以近距離接觸大自然,是當地非常著名的景點。從山脈、河流、湖泊、簡單的天然食品到溫泉,奧多摩擁有大自然的所有樂趣。

(有修改)【東京旅遊】東京的大自然:奧多摩地區

東京優美的自然景觀

  車站附近建有奧多摩遊客中心,提供許多與奧多摩有關的展品以及為遊客提供的不同語言的旅遊信息。遊客可從當地工作人員那裏獲得旅遊提示和季節性的推薦信息,即便是不懂日語的外國遊客可以輕鬆、放心地訪問。

  如果享受在大自然中的徒步旅行時光,“秋川溪谷”和“鳩之巢溪谷”是不二選擇。

  樹木環繞的岩石間清泉流動的山谷之美,是不加修飾的原始的大自然。在聆聽溪水潺潺的同時領略四季變化的自然的色彩,此地當之無愧為國內外著名的風景名勝。可以在溪谷邊散步的行道也受到了各個年齡層遊客的喜愛。

  對於想要登山的遊客,可以選擇“雲取山”。它是日本的百大名山之一,海拔2017米,是東京的最高山。即使在東京,這裡也可能有野生動物出沒。遠足或爬山時,請務必查看當地是否有過熊出沒的目擊情報,避免遭遇熊的攻擊。

  如果喜歡更加悠閒地遊玩方式,可以在“奧多摩湖”欣賞湖面倒映的山脈景觀。春天的櫻花,夏天的新綠,秋天的落葉,湖面上倒映出不同的四時之景堪稱一絕。“奧多摩湖”是東京的寶貴水源,總蓄水量為1.8億噸,東京市民用水的20%都來自它的供應。作為人們重要的生活支撐,奧多摩湖靜靜地發揮著它的作用。

(有修改)【東京旅遊】東京的大自然:奧多摩地區

位於東京的溫泉,被綠色充盈

  享受森林的洗禮,得到心靈的治愈後,再泡一個溫泉慢慢地緩解身體上的疲倦,是日本人最喜歡的生活方式。在溫泉裏放鬆後,享用一頓當地食材製作的山珍料理,眺望星空後沉沉睡去……簡直是一場治愈之旅。

  離奧多摩最近的車站是JR青梅線的奧多摩車站。從新宿站出發大約需要2個小時,從東京站出發大約需要2小時15分鐘。如果已經厭倦了早出晚歸,在市內馬不停蹄的四處奔波,慌慌張張地遊玩、採買的旅遊方式,不如來享受一場特別的東京之旅吧!(文/圖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