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湖南打造“中非經貿數字智谷”

2022-03-17 19:45:29  來源:湖南日報  編輯:蔣碩

  近日,湖南省商務廳與360集團旗下的三六零數字安全科技集團,就促進中非經貿數字化發展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議,湖南將與三六零數字安全科技集團在中國(湖南)自由貿易試驗區長沙片區雨花區塊,共同打造“中非經貿數字智谷”。

  “中非經貿數字智谷”圍繞中非經貿業務全鏈條,搭建數字化體系,服務中非經貿博覽會和中非經貿深度合作先行區建設。以此為核心,雙方在數字創新、信息安全、能力建設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據了解,360集團將利用自身數字化、網絡信息及數字安全技術優勢,建設新一代中非經貿安全能力體系框架,打造安全體系與數字體系融合、攻防能力與管控能力融合的網絡空間安全戰略體系,以及具備安全屬性的數字化平臺。同時,構建大數據安全及人工智能安全技術與應用領域的自主知識産權和標準體系。省商務廳將細化對該項目的政策支持和場景支持,將“中非經貿數字智谷”打造成國內自貿試驗區對非合作典範。(湖南日報全媒體記者 黃婷婷 通訊員 楊璐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