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國際奧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點讚世界互聯網大會

2022-11-09 16:30: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國際在線消息(石悅):“當今物聯網時代,中國正在採取實際行動搭建一個國際平臺,推動互聯網最新技術的發展,加強互聯網創意的交流,為全人類謀求共同發展。”11月9日,國際奧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在網絡傳播與和平發展論壇上發表上述評價。

國際奧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點讚世界互聯網大會_fororder_圖片1

國際奧會副主席小薩馬蘭奇

  作為2022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的分論壇之一,網絡傳播與和平發展論壇于當日下午在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枕水廳舉辦。論壇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中國電信、國際在線協辦。小薩馬蘭奇以視頻形式發表主旨演講。

  小薩馬蘭奇表示,世界互聯網大會已成功舉辦八年,會議聚焦5G、人工智能、物聯網、大數據等關鍵領域的尖端應用和技術突破,為世界各國發展數字經濟提供更多樣的選擇。

  同時,他還表達了對互聯網融入奧林匹克生活的信心。他説:“我相信隨著新技術應用的發展,互聯網能夠打造虛擬版的‘地球村’,再創奧林匹克運動新高。”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