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省委網信辦主任宋少華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

2022-11-29 18:58: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尹紅燕):11月28日,海南省委網信辦主任宋少華會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並座談交流。雙方就如何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依託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講好海南故事等進行了交流。

海南省委網信辦主任宋少華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圖片11

海南省委網信辦主任宋少華(左)講話 攝影 趙博

  宋少華對藏具林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他表示,近年來我國高度重視國際傳播能力建設,大力推進國際傳播創新。海南省委網信辦歡迎國際在線作為能力強、渠道多的中央外宣媒體落地海南,期望能夠發揮國際在線優勢,充分結合海南地方特色優勢,用好自由貿易港政策,助力海南國際傳播能力建設。

海南省委網信辦主任宋少華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圖片12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講話 攝影 趙博

  藏具林對國際在線的基本情況和特色外宣活動作了介紹。他指出,國際在線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以“國際傳播”為特點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通過44個語種以及廣客閩潮4種方言對全球進行傳播,是中國使用語種最多的國際化新媒體平臺。依託于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全球資源,國際在線與地方宣傳部和廣電局深入合作,通過駐華使節、海外大V、海外媒體記者等國際友人視角開展主題性採訪報道活動。同時,國際在線也重點打造國際性會議承辦、多語種國際傳播平臺建設、多語種影視譯製、新媒體研討培訓等業務線,立體化、多維度地向世界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  

  藏具林認為,海南自由貿易港的打造為海南的國際傳播賦予了新的使命,新的要求。國際在線願意充分利用在國際傳播方面的平臺優勢、人才優勢、渠道優勢、經驗優勢,助力建設多層次的海南國際傳播體系,把海南自由貿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國風範的靚麗名片。

海南省委網信辦主任宋少華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一行_fororder_圖片13

座談一行合影 攝影 蔣應瓊

  座談會上,雙方還就國際在線海南頻道落地的具體事宜進行了規劃討論。海南省委網信辦副主任劉鵬、網管處一級調研員張茜、國際在線地方部副總監趙博、國際在線海南頻道籌備召集人張愛莉等參加會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