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3打卡中國】 佩服雷鋒“先別人後自己” 中國醫大留學生英雄:雷鋒是世界的

2023-02-20 16:03: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盧佳靜

視頻製作:陳泓利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楊薇):隨著中央網信辦主辦的“團結奮進新征程 奮楫揚帆再出發”2023年網上重大主題宣傳和重大議題設置發佈啟動儀式舉行,2023年“打卡中國·讀懂中國式現代化”網絡國際傳播活動也拉開大幕。

  2月17日,中國醫科大學的12位留學生來到遼寧撫順,走進了雷鋒紀念館。在這裡,他們聆聽雷鋒事跡,感受雷鋒精神。

  “這次參訪使我有了非常深刻的感觸,我覺得雷鋒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人,他先別人後自己,他的生命雖然短暫,卻幫助了非常多的人。”來自剛果(金)的英雄説,他來撫順坐過“雷鋒號”車,那是他第一次聽説雷鋒,“我相信,雷鋒是世界的。今後,我會盡己所能,弘揚雷鋒精神,幫助更多的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