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嚴守品質底線 好太太以質取勝引領智慧家居大時代

2023-03-16 10:15:39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縱觀不確定的市場,那些穿越市場不確定性依舊保持生命力的企業,無一不是靠良好的口碑、品質來撐起的。比如行業引領者好太太,從創立之初,就堅守品質和誠信,以二十多年的發展和口碑,在2017年成為行業首家A股上市企業。

嚴守品質底線 好太太以質取勝引領智慧家居大時代

  好太太追求品質,堅持“長期發展主義”

  2023年,好太太上榜中國品質新聞網《品質誠信承諾案例企業》;2022年好太太獲得“廣州市市長品質獎”榮譽;2019年,好太太獲得“最佳誠信經營上市公司”獎項;2015-2017連續三年獲得廣東省守召同重信用企業等一系列的榮譽,不得不説這一系列的榮譽,彰顯了好太太長久以來追求品質,誠信經營,堅持“長期發展主義”的成功經營理念。經過二十多年的乘風破浪,憑藉精湛的品質、龐大的終端網絡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截止日前,超3000萬家庭都選擇了好太太智慧晾衣架,好太太智慧晾衣機的品牌認知率高達73.1%,遠超其他同類品牌的良好成績,並且在智慧晾曬行業中取得自己獨特的競爭優勢。

嚴守品質底線 好太太以質取勝引領智慧家居大時代

  好太太成功是數十年精益求精的結果

  歷經二十多年的市場沉浮,好太太始終圍繞“研究一代、儲備一代、開發一代”的産品研發思路,對産品的品質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為用戶提供更智慧、更便捷、更舒適的智慧産品。針對用戶深受智慧産品只是賣弄“智慧”噱頭的困擾,並不能帶來使用上真正地“智慧”等痛點問題,好太太堅持科技以人為本,關注人們的高層次、多維度需求,重視“人”與産品之間的交互,關注使用場景的精神體驗以及智慧産品給人帶來的情緒價值,讓用戶能真正沉浸式地體驗智慧家居的樂趣。

嚴守品質底線 好太太以質取勝引領智慧家居大時代

  好太太深耕智慧家居行業二十多年 創新科技引領品質

  好太太深耕智慧家居行業二十多年,始終圍繞著智慧家居一站式解決方案,在現有的成績上,不斷優化産品佈局,用科技創新,引領高品質,全面進軍智慧家居領域,為用戶提供更智慧、更便捷的智慧家居産品。如晾衣機GW-129運用“智慧聲控”、“APP 雲智慧控制”等多項核心技術推動智慧産品的迭代更新,不斷滿足用戶多維度、深層次的智慧化家居需求。同時,好太太的智慧家居産品已通過了ISO9001品質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每一款産品都經得起品質的考驗,時間的打磨。

嚴守品質底線 好太太以質取勝引領智慧家居大時代

  集研發、生産、銷售、服務於一體的智慧家居企業,好太太將産品品質,將高品質、高要求、高標準融入生産的每一個細節,滿足市場需求。在越發注重品質生活的今天,好太太借助品牌力+渠道+技術等多方面的發力,將迎來新的增長曲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