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Traders Fair-曼谷站 | ATFX閃耀參展 精彩展示金融創新硬實力

2023-03-16 10:17:07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日前,ATFX東南亞地區市場行銷工作正在如火如荼開展中,各區域團隊正通過展會行銷等多種方式積極開拓市場版圖,拓展行銷範圍。2月底,亞洲知名金融活動—Traders Fair 2023貿易博覽會于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 (Shangri-La Bangkok)盛大舉辦,ATFX泰國團隊作為本次會議的白金贊助商積極參展,並攜旗下多項金融創新成果亮相展會,前沿多元化的産品和差異化市場體驗服務一經亮相便受到了業界人士的高度關注。

Traders Fair-曼谷站 | ATFX閃耀參展 精彩展示金融創新硬實力

  據了解,這是2022年底自Traders Fair胡志明站折桂“2022年亞洲最佳差價合約經紀商 (Best CFDs Broker In Asia 2022)”獎後,時隔四個月後ATFX二度參展。為了更全面、系統地展示品牌綜合實力,此次參展ATFX泰國辦事處團隊全力以赴認真備展,從品牌發展歷程、理念使命到經營業績、榮譽獎項,以及産品技術、客戶服務等諸多細節,都以數字、圖片、視頻以及具象化産品服務等多種展示方式,向廣大與會者傳遞品牌獨有的特性及優勢。在展示環節中,ATFX賴以成名且被眾人關注的金融科技創新成果展區前聚集了不少觀眾,ATFX泰國市場團隊現場實時解答用戶疑惑並就地演示産品功能,一番講解和體驗後,眾人紛紛對ATFX領先的産品技術優勢和貼心細緻服務豎起了大拇指。

Traders Fair-曼谷站 | ATFX閃耀參展 精彩展示金融創新硬實力

  關於Traders Fair貿易博覽會:

  Traders Fair貿易博覽會是由FINEXPO推動並主辦,2018年在亞洲開始舉辦的一系列金融展會,並在全球金融市場享有極高的聲譽。展會的常規舉辦地點包括曼谷、馬尼拉、河內、新加坡、約翰內斯堡、首爾、胡志明市等地,是世界各地的交易專家建立業務聯繫和拓寬行業知識的有利方式。

  活動現場,ATFX泰國資深專家Yongwith Khunyodying和Wisaruth Panprom作為重要講師,分享了他們在“策略測試儀”和“諧波模式”的獨到見解。他們已在金融交易市場擁有5年的技術和經驗,在投資策略、市場分析、理論知識上有著豐厚的沉澱,充滿熱情的講説迎來一波又一波的人群駐足聆聽。

  科技創新+服務升級,打造一流差異化市場體驗

  歷屆參展活動ATFX都能吸引眾多參會者的關注,這不僅在於其展臺所展示的行業技術産品服務以行業領先之勢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力,更重要的是在這股金融科技創新浪潮中,ATFX多年來重金投入並成功打造出屬於品牌自身的影響力。自品牌建立以來,ATFX依託自身在全球的資源力量,實現集“研發、行銷、服務”三位一體的行業佈局,從而形成了全球化産品陣容、全球化的服務能力、全球化的用戶體驗。在不同地區推出不同的平臺服務,在各個辦事處招聘當地資深人士,在各個地區實行本土化行銷,都是ATFX為客戶打造差異化市場體驗的最好詮釋。正因如此,品牌以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而享有盛譽。

Traders Fair-曼谷站 | ATFX閃耀參展 精彩展示金融創新硬實力

  于2022年底Traders Fair胡志明站成功摘得“2022年亞洲最佳差價合約經紀商”獎,這正是ATFX堅持科技創新,以客戶需求成功打造差異化市場體驗,並以深度定制化産品和服務脫穎于眾多經紀商,最終成功勝出並摘獎的直接體現。近年來在科技創新領域內,ATFX更是不遺餘力的投入,並且引入了許多尖端技術,如用於開戶的人臉面部識別系統和電子簽署Adobe Sign技術,使其客戶不受時間空間限制更容易進入金融市場。此外,我們還與客戶保持持續緊密的聯繫,以確定他們的需求並提供及時的解決方案。ATFX還擁有一支數百人的技術團隊,一直致力於開發新的創意産品和服務,為客戶提供更加卓越的服務。

  2022年,為了給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ATFX在金融科技研究方面再次提速,其中包括大數據、雲計算等方面。特別是CRM(客戶關係管理)中提供準確原始數據是我們在金融科技領域取得成功的關鍵。該演算法具有龐大的結構化數據,可改善客戶分析,並通過大數據建模和分析工具預測可能的最高結果。

  ATFX希望通過努力為來自全球各地的投資者們提供世界一流的經紀商服務。為此,我們一直在積極探索新的方式來更好地為客戶服務。我們清楚了解品牌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所以推出了各類的創新服務,讓客戶的投資更加輕鬆。未來,在更為廣闊的舞臺上,ATFX還將提供更多定制化的産品解決方案,以及更為細緻且優質的服務體驗,用行動贏得更多人的認可信賴。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