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成都大運會全球影像大賽啟動

2023-03-22 08:46:02  來源:四川日報  編輯:宋姝君

       本報訊(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鄭志浩)3月21日,成都大運會全球影像大賽正式啟動。本次大賽由成都大運會執委會宣傳部(開閉幕式部)主辦,將聚焦成都大運會面向全球展開推介,讓世界“發現成都魅力、看見大運精彩”。

  本次大賽以“Together Forever 青春派 共未來”為主題,設置圖片組、視頻組、成都大運會特別組(圖片類)不同主題,邀約全球攝影愛好者以青春、運動、體育、夢想為關鍵詞,圍繞成都大運會各個體育項目(田徑、籃球、游泳、體操等)或全民體育類別,記錄生活中的青春與運動場景,展示運動文化、青春活力。

  其中,成都大運會特別組將鏡頭聚焦成都,邀請投稿者以攝影作品展示成都城市風采。投稿者可定格成都街頭、大運會場館的美好瞬間,也可記錄大運會籌備過程中的場館建設、社區運動、志願服務等事件,以小切口大時代、小人物大情懷方式留下獨具特色的影像記憶。

  為了擴大全民參與度,大賽將放寬參賽要求、降低投稿門檻。其中,圖片組、視頻組的創作區域開放為全世界範圍、作品拍攝器材不限,手機或專業相機作品都可參與大賽投稿。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