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五屆巫山神女杯藝術電影周開幕

2023-03-30 10:46:58  來源:重慶日報  編輯:趙春曉

  3月29日晚,由中國電影製片人協會、重慶市委宣傳部、巫山縣委縣政府主辦的第五屆巫山神女杯藝術電影周在巫山開幕。電影週期間,《那時風華》《了不起的老爸》《青春作伴好還鄉》等32部優秀影片將集中展映。

  巫山神女杯藝術電影周創辦于2012年,每兩年一屆,已經發展成為展示中小成本藝術電影成果的一個平臺。每屆電影週期間,來自全國各地的電影工作者匯聚巫山,開展展映藝術電影、交流創作經驗、推薦優秀作品、組織創作采風、下鄉惠民放映、研討電影發展等活動。

  本屆電影周強調“十年光影”主題,將舉辦“十年光影”神女杯往屆優秀影片展、“十年光影”神女杯往屆圖片回顧展等活動。(重慶日報記者 趙迎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