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七屆世界智慧大會雙邊會談項目評審會成功召開

2023-05-05 10:21: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魏寒冰 責編:馮薇薇

  2023年4月27日,第七屆世界智慧大會雙邊會談項目評審會成功舉辦。評審會由組委會秘書處承辦,邀請海勝資本、濱海財富、泰融基業、鼎盛資本、騏泓創投、渤海銀行、金諾律所、天職國際等多家專業投資機構、仲介服務機構精英組成項目評審團,菲特檢測、海科投資、靈境科技、尚德藥緣、創元信息等科技型企業,分別代表工業物聯網、高端裝備、智慧VR、創新醫藥企業項目在會中進行了路演推介,分享了最新的創新技術、商業模式和應用解決方案,展示了數字化、智慧化為推動製造業高品質發展的強大驅動力。

  會上專家評審團全面、客觀地對雙邊會談項目進行了評估,一批優秀的企業在評審過程中脫穎而出,通過評審會的篩選和評測,也為企業提供了更為清晰、具體的發展方向和規劃建議,為未來的發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評審會上,世界智慧大會組委會秘書處執行秘書長任麗偉介紹了第七屆世界智慧大會的總體情況及雙邊會談活動的重要意義。任麗偉在會上表示,世界智慧大會是一個國家級的國際盛會,是中國觀察世界、交流思想、闡述主張、謀求共識的重要平臺,也是天津的一張城市名片。雙邊會談是世界智慧大會為政府和企業、企業與企業間面對面開展洽談搭建的服務平臺,提供專業買家服務,打造國際城市“會客廳”、全球合作“朋友圈”。通過此次評審會更好的發揮了大會橋梁紐帶作用,通過評審團會前評審,對項目進行系統分析研判,進一步系統化、專業化、常態化提升了雙邊會談對接服務品質,全面提升了對接效率,同時也加快大會“辦會就要辦事”的步伐。(世界智慧大會組委會秘書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