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拼搏綠茵場 高新創未來|“高新印象”首屆濱海高新區7人制足球挑戰賽啟幕

2023-05-08 09:06: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薇薇責編:魏寒冰

視頻製作:古月

  5月7日上午,“高新印象”首屆濱海高新區7人制足球挑戰賽開幕式在渤新公寓足球場舉行。本次賽事由高新區社發局、高新區群團工作部和華體天津分公司主辦,渤龍湖體育健身中心承辦。出席開幕式的領導嘉賓有高新區社發局長王文浩、未來科技城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陽、華體天津分公司總經理陳偉明。

拼搏綠茵場 高新創未來|“高新印象”首屆濱海高新區7人制足球挑戰賽啟幕_fororder_1

開幕式現場 攝影 楊一 

  隨著裁判員開賽哨聲響起,首場比賽由高新區社發局局長王文浩開球,首屆濱海高新區7人制足球挑戰賽正式開賽。

拼搏綠茵場 高新創未來|“高新印象”首屆濱海高新區7人制足球挑戰賽啟幕_fororder_2

社發局局長王文浩致辭並宣佈比賽開幕 攝影 楊一

  本次比賽共有來自高新區的12支代表隊參賽,分別是高新區機關一隊、高新區機關二隊、海泰控股、518所、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源協和、TCL中環、恒馳汽車、昀達商砼以及華體集團代表隊。各參賽隊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比賽原則,以積極、飽滿、熱情的態度參加比賽,弘揚競技體育精神。

拼搏綠茵場 高新創未來|“高新印象”首屆濱海高新區7人制足球挑戰賽啟幕_fororder_3

比賽現場 攝影 楊一 

  揭幕戰的兩場比賽分別是高新區機關一隊對陣恒馳汽車、農業銀行對陣中源協和。綠茵場上球員們盡情馳騁、揮灑汗水,精彩的場面贏得場內外陣陣掌聲與喝彩。

拼搏綠茵場 高新創未來|“高新印象”首屆濱海高新區7人制足球挑戰賽啟幕_fororder_4

比賽現場 攝影 楊一 

  渤龍湖體育健身中心將繼續打造濱海高新區品牌賽事,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發展,弘揚濱海高新區體育文化,打造更多更高標準的體育賽事,為高新區開展文體活動和全民健身的推廣奠定群眾基礎。(文 天津高新區社發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