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創建東亞文化之都|洛陽豐富沉浸式文旅體驗 加快從觀光遊向體驗遊轉變

2023-05-11 13:39:01  來源:洛陽網  編輯:宋姝君

洛陽豐富沉浸式文旅體驗 加快從觀光遊向體驗遊轉變

  穿上古裝,在景區裏體驗一場“穿越之旅”;走進牡丹園,沉浸式遊園賞花;漫步博物館,沉浸式感受洛陽厚重的歷史文化……今年牡丹文化節期間,洛陽創新打造一系列沉浸式文旅新場景、新業態,讓遊客從“看景”到“入景”,從單純的觀光向可參與、可互動的沉浸式體驗轉變。

  欣賞國風演藝、聆聽國風音樂、感受華裳之美……今年牡丹文化節期間,不少遊客走進隋唐洛陽城國家遺址公園九洲池景區,沉浸式體驗異彩紛呈的國風活動。

  “進入景區,換上古裝,身臨其境感受盛唐風情,仿佛穿越了。”體驗了九洲池景區的“隋唐洛陽城國風穿越節”大型沉浸式線下穿越活動後,鄭州遊客侯曉勇感嘆道。

  

洛陽豐富沉浸式文旅體驗 加快從觀光遊向體驗遊轉變

 

  今年牡丹文化節期間,“隋唐洛陽城 國風穿越節”在九洲池景區持續精彩上演,“神都南市”“神都詭事錄”“神都華裳秀”“神都夢華錄”“神都潮音匯”五大主題活動為遊客帶來沉浸式文旅新體驗,帶動景區遊客量大幅攀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