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市與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州共同舉辦旅遊推介會

2023-05-18 09:54: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馮薇薇 責編:趙瀅溪

  5月17日,天津市與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州旅遊推介會在濱海新區文化中心美術館成功舉辦。

天津市與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州共同舉辦旅遊推介會_fororder_圖片4

推介會現場 攝影 尹媛

  推介會上,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和濱海新區相關負責人分別代表天津市文旅局及濱海新區對俄羅斯莫吉廖夫州執行委員會體育和旅遊部副部長弗拉基米羅維奇一行表示歡迎,並向白俄羅斯民眾發出誠摯的旅遊邀請。國家海洋博物館、天津港、濱海新文化中心代表分別作了宣傳推介,弗拉基米羅維奇對莫吉廖夫州當地旅遊資源進行詳細介紹。

  天津與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州于2019年建立友好交流合作關係,雙方一直保持密切交往。今年正值中國-白俄羅斯“地方合作年”,雙方一致表示,兩地文旅部門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合作,推動友好市州關係不斷向縱深發展,促進民心相通,實現互利共贏,更好地造福兩地人民。

天津市與白俄羅斯莫吉廖夫州共同舉辦旅遊推介會_fororder_圖片0

中俄雙方代表合影 攝影 尹媛

  下一步,天津市文旅局將持續落實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項行動”,促進天津市文旅行業高品質發展,深入推進“I·遊天津”四季場景中的“夏日傾心,獨愛天津”“天長地久,津秋常走走”“冬日暖陽,津味綿長”旅遊品牌打造工程,將特色旅遊活動微綜藝、燈光秀、美食展銷、全網旅拍、冰雪嘉年華等嵌入旅遊精品線路,增強國內外遊客來津旅遊的好感度和期待值,充分釋放天津文旅産業發展的新活力。(文 天津市文旅局 )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