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國際博物館日”山東主場活動舉行

2023-05-19 09:47:27  來源:大眾日報  編輯:宋姝君

“國際博物館日”山東主場活動舉行_fororder_03_03_0829

  觀眾在參觀“海岱日新——山東歷史文化陳列”展出的史前時期陶器。(□新華社發)  

  □記者 張依盟 報道  本報濟南5月16日訊 今天上午,2023年“國際博物館日”山東主場活動在山東博物館舉行。現場推介了山東博物館《珍寶—英國V&A博物館藏吉爾伯特精品展》、孔子博物館《齊明盛服—明代衍聖公服飾展》等10項特色精品展覽,舉行了“海岱日新——山東歷史文化陳列”開幕儀式。  

  今年“國際博物館日”,全省各級文旅部門、各博物館組織策劃社會教育活動270余場,公益鑒定、公益講座等惠民活動120余場,文創産品展銷、博物館研學等提振文旅消費項目160余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