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我在“浙”裏 “馬”上等你|讓青春在鄉村更加多彩

2023-05-21 17:12: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蔣碩

我在“浙”裏 “馬”上等你|讓青春在鄉村更加多彩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30521165859

“我們的青春會”活動現場

  近日,為進一步保障杭州2022年第19屆亞運會馬術賽事在桐廬圓滿舉辦,桐廬縣80余位團員青年在共青團桐廬縣委的組織下,對賽事舉辦地周邊路段開展迎亞運綠色志願活動,進一步提升環境品質,擦亮“中國最美縣”的金字招牌,用切身行動為亞運添彩。

       此外,還為豐富浪石村農村書屋書籍品類,組織開展了愛心捐書活動,共捐贈書籍100余本,涵蓋歷史、人文、農技、育兒等品類,浪石村黨支部書記陳小勤説:“這次捐書讓我們村民閱讀的選擇更加多元,也進一步增加了農村書屋的吸引力。”

  捐書活動後,團員青年在浪石村開展了“我們的青春會”活動,還邀請了杭州織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凱、桐廬羊絨針織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吳碧雲作為青年企業家代表分享交流創業的經歷與感悟,進一步增強團員青年走近企業服務企業的意識與能力,現場團員青年圍繞服務青年創業、激發青年活力、賡續紅色血脈、紮根鄉村振興四個方面分享感悟感想。

      活動後,還組織開展了農事體驗,深入田間地頭收割油菜,進一步厚植愛農情懷,增強興農本領。宅裏村青年季鑫萍對活動深有體會:“今天這個活動非常豐富,形式也非常貼近青年,既有理論學習的深度,又有愛心服務的溫度,還有俯身實踐的力度,這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文/圖 何小華 通訊員 許達)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