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茂名羅非魚預製菜亮相北京

2023-05-25 15:30: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魏寒冰

  5月23-25日,為期三天的2023亞洲(北京)國際食品飲料暨餐飲食材展覽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開幕。廣東茂名攜肉多刺少、鮮香味美的羅非魚預製菜亮相展覽並舉行推介會,希望進一步提升茂名羅非魚預製菜知名度,拓展國內銷售市場,擦亮“茂名羅非魚”品牌。

茂名羅非魚預製菜亮相北京_fororder_圖片1

  茂名羅非魚展館人氣爆棚 攝影 李陶然

  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朝陽館)2號館T511展位,茂名羅非魚展館人氣爆棚。酸菜脆肉羅非魚、香辣烤羅非魚……許多參觀者被琳琅滿目的産品所吸引,紛紛在展位前駐足。展位工作人員現場烹飪羅非魚預製菜,從開袋到上桌僅僅只用幾分鐘,輕而易舉打造一場鮮、香、爽、脆、嫩的羅非魚盛宴,參展的嘉賓朋友品鑒後讚不絕口,並詢問羅非魚預製菜産品的吃法、營養價值和價格等問題,更有餐飲企業現場諮詢、尋求合作機會,展館內熱鬧非凡。

  24日上午,品牌農産品食品及預製菜産銷對接會暨茂名羅非魚預製菜推介會在京舉行。推介會由茂名市農業農村局主辦、茂名市高級技工學校承辦,茂名市羅非魚協會、北京茂名企業商會共同協辦。

茂名羅非魚預製菜亮相北京_fororder_圖片2

  茂名市農業農村局産業科科長董春鋒在茂名羅非魚預製菜推介會上致辭 攝影 李陶然

  當天,眾多茂名羅非魚預製菜新品、爆品集中亮相,帶來一場“色香味”俱全的預製美食之盛宴、商務洽談之盛會。推介會播放了茂名羅非魚預製菜宣傳片,相關負責人全面推介了茂名羅非魚預製菜産業的優勢條件和投資前景,推廣優質産品、招引優秀企業、交流優質項目,並邀請北京市民與餐飲企業品味優質羅非魚,共享美好生活,開拓羅非魚預製菜産業高品質發展的“新藍海”。

  茂名是南海之濱,河川發達,四季如春,常年氣溫23攝氏度左右,非常適合羅非魚的養殖。茂名是世界最大的羅非魚生産基地,已構建起飼料生産、種苗選育、養殖、加工出口、副産物加工、方便休閒食品研發生産等完整的産業鏈,2020年通過復審連續被授予“中國羅非魚之都”稱號。

茂名羅非魚預製菜亮相北京_fororder_圖片3

  茂名羅非魚亮相2023亞洲(北京)國際食品飲料暨餐飲食材展覽會 攝影 李陶然

  近年來,茂名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全産業鏈打造“五棵樹一條魚一桌菜”決策部署,打好産業、市場、科技、文化“四張牌”,堅持走羅非魚産業高品質發展道路,努力構建佈局合理、綠色安全、優質高效、生産標準、産銷協調、文化底蘊深厚的産業格局,把羅非魚産業建設成為超百億級的優勢特色産業集群。(文 歐夢霞 梁永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