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杭州學軍中學桐廬學校正式開工

2023-05-31 16:42: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5月31日上午,杭州市教育局、桐廬縣人民政府合作辦學協議發佈暨杭州學軍中學桐廬學校開工儀式舉行。桐廬百姓期盼已久的優質高中教育資源成功落地。

杭州學軍中學桐廬學校正式開工_fororder_圖片1

開工儀式現場

  近年來,桐廬縣始終把教育作為最大的民生工程、發展工程,在辦學條件改善、人才隊伍優化、教學品質提高、興教氛圍營造等方面不斷尋求突破。當前,桐廬正搶抓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西部縣市跨越式發展的寶貴機遇,加快導入主城區優質教育醫療等公共服務資源,著力打造杭州西部發展共同體的橋頭堡。

杭州學軍中學桐廬學校正式開工_fororder_圖片2

效果圖

杭州學軍中學桐廬學校正式開工_fororder_圖片3

效果圖

  杭州學軍中學作為全省首批一級重點中學,以師資隊伍精、教學品質高、學生品德優、教學設施好著稱。杭州學軍中學桐廬學校位於城南街道大奇山路和健康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區塊,總建築面積約8.2萬平方米,地上面積約6.9萬平方米,地下面積約1.3萬平方米。辦學規模為48個班,學生人數為2400人。項目計劃于2024年6月底完成建設,2024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在招生範圍上,杭州學軍中學桐廬學校將按杭州主城區和桐廬縣1:1比例進行招生,實現由跨區域“招好學生”向“送好資源”的轉變。今後,學校將充分發揮其多元的教育理念和全面的課程體系,與桐廬縣合力辦好人民滿意教育、助推桐廬教育事業發展,讓桐廬人民在家門口享受高品質教育。(文/圖 王珊婷 陳煜懋 單佳銘)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