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3湖北·武漢兒童友好城市論壇在漢舉辦

2023-05-31 09:48:48  來源:湖北日報  編輯:趙春曉

  5月30日,2023湖北·武漢兒童友好城市論壇在漢舉辦,副省長邵新宇為參加兒童友好主題書信活動的獲獎學生代表頒獎並講話。

  邵新宇指出,兒童是國家的未來、民族的希望。建設兒童友好城市,為兒童創造更好的發展條件和成長環境,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也是城市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標識。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兒童和兒童工作的重要論述以及致中國兒童中心成立40週年賀信精神,以務實舉措推動兒童工作高品質發展。

  邵新宇總結肯定了前期我省兒童友好城市建設工作取得的成果,強調要進一步加強頂層謀劃和設計,從社會政策友好、公共服務友好、權利保障友好、成長空間友好、發展環境友好等五個方面系統謀劃、整體推進。要支持有條件的地級市爭取國家兒童友好城市建設名單,制定符合本地實際的具體建設方案,實施相關重點工作項目。要加大宣傳推廣,把兒童友好的理念深植于每個人的心中,提高公眾知曉度和參與度,營造建設兒童友好城市的良好氛圍,讓城市真正成為呵護孩子成長、度過美好童年的樂園。(湖北日報記者 王際凱 通訊員 沈芙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