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東盟(崇左)“百企入邊”推介會舉行

2023-06-02 09:56:38  來源:廣西日報  編輯:趙春曉

  原標題:中國—東盟(崇左)“百企入邊”推介會舉行 簽約項目11個,投資金額88億余元

  5月29日—31日,崇左市舉辦“投資廣西·對接南疆國門”中國—東盟(崇左)“百企入邊”投資商機推介會,吸引來自全國各地的90家企業負責人、代表等齊聚一堂。推介會舉行的項目簽約儀式上,共有11個項目簽約,投資金額達88.3億元,簽約項目涵蓋新能源、現代農業、生物醫藥、製造業等産業。

  崇左是自治區統籌推進“百企入邊”行動的主要承接地。該市當前正搶抓戰略機遇,大力實施“百企入邊”行動,打造國內國際雙循環市場經營便利地。該市充分發揮“邊”的優勢,做足“邊”的文章,面向東盟進行全方位、多層次、多元化的開放合作,開放型經濟發展水準不斷提升。2022年,崇左外貿進出口總額達2219.7億元,實現全年增長4.4%,總量創歷史新高。連續14年排廣西第一,出口總額連續16年排全區第一。(廣西日報記者 管林華)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