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免簽後首個最大的奧地利入境旅遊團到訪洛陽

2024-04-10 14:03: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宋姝君

  在春意盎然、牡丹花開的初春時節,洛陽市迎來了免簽後首個最大的奧地利70人入境旅遊團,該團大部分成員是來自奧地利維也納愛樂樂團的女聲合唱團。

  4月9日下午,洛陽龍門高鐵站人頭攢動,入境旅遊團一行抵達洛陽,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專程在龍門高鐵站舉行了熱情的歡迎儀式,李照斌副局長向奧地利樂團指揮   維羅妮卡.施密特女士送上牡丹花表示歡迎,洛陽漢服小姐姐向每一位團員送上了洛陽特色禮物一朵牡丹全花茶,用杯中盛開的牡丹花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受到團員們的喜愛。

  洛陽市文化館組織繁星合唱團30多位團員一起來到高鐵站,老師們為奧地利合唱團唱起了歌曲《上春山》,歡快的旋律深深打動了奧地利的藝術家們,她們接著回唱起了奧地利民歌《最近我去旅遊了》,歌中唱到:“我想要了解那裏的人們,女孩們很友善,男孩們很強壯。他們像森林中的鹿一樣朝氣蓬勃,熱愛生活。”

免簽後首個最大的奧地利入境旅遊團 到訪洛陽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40410133823

  合唱團在洛陽龍門高鐵站合唱 供圖 洛陽市文旅局

  雖然語言不通,但音樂是無國界的,隨著熟悉的旋律響起,中外雙方的合唱團員一起唱起了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這共同演繹的美妙和聲在洛陽龍門高鐵站飄蕩,過往旅客也禁不住加入到了合唱之中,在歡樂深情的歌聲中感受著洛陽這座古城的無窮魅力,共同將氣氛推向了高潮。

  據悉,3月14日中國對奧地利實施免簽政策以後,該團是第一個入境中國最大的旅遊團隊,該團在洛陽期間將參觀世界文化遺産龍門石窟、隋唐洛陽城國家遺址公園,體驗洛邑古城風情,品嘗特色洛陽水席,感受盛唐時期神都洛陽的繁華。

免簽後首個最大的奧地利入境旅遊團 到訪洛陽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40410133826

  合唱團成員在高鐵站拍照留念 供圖 洛陽市文旅局

  國相交在於民相親,洛陽市將充分利用國家出臺的免簽和對入境旅遊的利好政策,抓住入境遊發展的新機遇,架起中外民間交往的橋梁,講好新時代洛陽故事,組織招攬更多的國際遊客走進洛陽,感受洛陽,了解中國。(文/洛陽市文旅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