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的斯中國總裁點讚重慶兩江新區營商環境
2020-07-27 13:17: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7月23日,奧的斯機電電梯(重慶)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奧的斯機電重慶工廠”)第10萬台電梯從重慶兩江新區發出。此舉對奧的斯而言,意義重大。

  奧的斯中國總裁鄭培明説:“這是奧的斯在中國的重要里程碑,提前兩年兌現了我們對重慶‘十年發運十萬台電梯’的承諾。”

  【有修改】【B】奧的斯中國總裁點讚重慶兩江新區營商環境

  奧的斯中國總裁鄭培明 供圖 兩江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談起這些年與兩江新區各部門接觸的感受,“溫暖”“真誠”“受到重視”是鄭培明提得最多的。鄭培明説,自奧的斯落戶重慶以來,始終與兩江新區有著良好的互動,並深切感受到兩江新區把企業家當自家人,兩江新區急企業之所急的辦事態度為企業高品質發展給予了莫大的支持。

  頗讓鄭培明感動的是,2020年疫情初期,兩江新區相關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主動聯繫奧的斯機電,安排專人駐場,現場解決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等難題。在兩江新區的大力支持下,奧的斯機電重慶工廠不但成為兩江新區首批復工復産企業,其供應鏈上的廠商也順利實現復工復産,快速恢復正常運營。

  “疫情時期,兩江新區出臺了‘抗疫暖企八條’,更讓我們感受到了政企攜手共克時艱的信心和決心。”鄭培明表示,在兩江新區的協調下,一方面,工廠復工復産初期的防護用品貨源得到了保障。另一方面,兩江新區派專人進廠區指導,為企業快速恢復投産,起到了重要作用。

  【有修改】【B】奧的斯中國總裁點讚重慶兩江新區營商環境

  奧的斯機電生産車間 攝影 冉雨琳

  “越來越多的國際企業入駐,也説明兩江新區擁有越來越好的營商環境。”鄭培明談道,當前,兩江新區正在打造內陸開放門戶和重慶智慧之城,對企業而言同樣是一件利好。奧的斯機電有信心提供最好的産品和服務,為兩江新區、重慶乃至整個西部的城市發展提供助力。

  據統計,兩江新區引進的世界500強企業達158家,佔全市54%。2019年,兩江新區全域實現實際利用外資32.3億美元,同比上升12%,約佔全市1/3。

  “奧的斯將通過創造更多的電梯智慧應用,在智慧化、數字化等方面,與兩江新區開展深入合作。”鄭培明介紹,今年以來,面對外部環境的變化,奧的斯機電率先推出了OnGuard健康電梯産品,利用轎廂紫外線殺菌、轎廂空氣凈化系統科技防疫等功能,保障乘客安全。

  此外,奧的斯機電積極通過數字化技術,全新的OTIS CONNECT“物聯網+維保”安全電梯服務,能夠有效減少停梯時間,實現預防性維保,是“智慧+安全”的完美結合。

  “我們正在全力打造MES系統,該系統投入運行後,能夠將銷售、工廠、服務等電梯生命週期智慧連結,真正實現製造、銷售、服務一體化,使企業成為工業4.0工廠的典範。”鄭培明表示,該系統將在7月底開始上線,預計2021年全面完成。

  “未來,我們奧的斯將繼續加大在重慶的投資佈局,深耕兩江新區,不斷提升産品的智慧化、高端化水準,更好推動重慶及兩江新區經濟社會發展。”鄭培明説。(文 王鏡銘 陳昕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