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60家社會組織未按規定年檢 重慶市民政局將予以行政處罰
2020-08-13 15:54:40來源: 人民網編輯: 胡明珠責編: 馮鈺穎

  原標題:這60家社會組織未按規定年檢 重慶市民政局將予以行政處罰

  人民網重慶8月13日電  近日,重慶市民政局發佈消息,經查,重慶市教玩具商會等60家社會組織未按規定接受登記管理機關年度檢查,涉嫌違反《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第二十八條、《民辦非企業單位登記管理暫行條例》第二十三條的規定。根據《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第三十條、《民辦非企業單位登記管理暫行條例》第二十五條的規定,重慶市民政局擬對上述社會組織依法予以行政處罰。

  重慶市民政局提醒,相關社會組織自公告之日起60日內需到重慶市民政局領取《重慶市民政局行政處罰事先告知書》,逾期即視為送達。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的規定,當事人依法享有陳述、申辯的權利;擬給予撤銷登記行政處罰的社會組織享有要求聽證的權利。如需陳述、申辯及要求聽證,應于送達之日起3個工作日內,向重慶市民政局提出並提交證明材料,逾期未提出,視為放棄相應權利,重慶市民政局將依法作出行政處罰決定。(胡虹、莢天宇)

這60家社會組織未按規定年檢 重慶市民政局將予以行政處罰

重慶市民政局公告。 網頁截圖

  ■擬處罰社會組織名單:

  以下社會組織擬處罰種類為警告:

  重慶市教玩具商會

  重慶市新渝技工學校

  重慶市信息工程職業培訓學校

  重慶市中天科技職業培訓學校

  重慶市合展職業培訓學校

  重慶國學研究與交流促進會

  重慶天虹賽鴿俱樂部

  重慶市聯友健身俱樂部.

  重慶市新意青少年體育俱樂部

  重慶市四川內江商會

  重慶市電纜橋架行業協會

  重慶女子創業促進會

  重慶市巾幗志願者協會

  重慶市巾幗創業服務中心

  重慶表面工程技術學會

  重慶勞動保護科學技術學會

  重慶市茶葉學會

  重慶市城市規劃學會

  重慶市促進電子商務發展中心

  重慶市機械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重慶市半導體行業協會

  重慶市中俄經濟文化交流促進會

  重慶市金銀珠寶飾品行業協會

  重慶市豆製品行業協會

  重慶市家用電器商業協會

  重慶市五金機電行業協會

  重慶市酒店用品行業協會

  重慶珍奧健康服務中心

  重慶龍的博物館

  重慶市科學社會主義學會

  重慶市人民調解員協會

  以下社會組織擬處罰種類為撤銷登記:

  重慶市遼寧商會

  重慶市教育史志研究會

  重慶西北軍大校史研究會

  重慶科學發展與公共政策研究會

  重慶安全(應急)産業發展促進會

  重慶市四川宜賓商會

  重慶市小商品流通協會

  重慶市農業法制學會

  重慶華星外國語專修學院

  重慶東亞專修學院

  重慶市霞暉科技諮詢服務中心

  重慶合初人文化傳播社

  重慶尚邦互助健身俱樂部

  重慶克洛斯足球俱樂部

  重慶市女子職業培訓學校

  重慶市報關職業培訓學校

  重慶市愛加職業培訓學校

  重慶市漢昌移動互聯網職業培訓學校

  重慶市西南機器人與智慧裝備技術研究院

  重慶格林節能技術諮詢服務中心

  重慶市紅盾攝影協會

  重慶福建三明商會.

  重慶國際蛋糕藝術協會

  重慶市金山中小企業服務中心

  重慶市中小企業文化建設促進會

  重慶市百貨紡織商業協會

  重慶市農村商貿流通協會重慶市動漫協會

  重慶市如恩職業培訓學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