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南岸警方啟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統一行動
2022-09-13 13:44: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李金秋

  9月9日,按照公安部和市局統一部署,重慶市南岸區警方啟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統一行動。當晚8時,2700余名民警、輔警、武警和群防群治力量在南岸區公安分局機關大樓、各派出所集結完畢,並立即奔赴一線積極開展統一行動,黨政領導帶隊開展“領導幹部帶隊巡”活動。

重慶南岸警方啟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統一行動_fororder_圖片1

民警在街頭巡邏 供圖 南岸區公安分局

  集中行動期間,南岸區警方強化對各類犯罪行為的打擊力度,在加強街面巡邏防控的同時,堅持快偵快破,破獲了一批案件,有效凈化了轄區治安環境,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

  為進一步擠壓犯罪空間,不斷凈化社會環境,南岸區警方根據夏季社會治安規律和夜間違法犯罪特點,不斷強化對網吧、旅店、娛樂場所等重點場所的巡查力度,並在長江大橋南橋頭等重要通道設置6個夜查臨檢交通卡點,嚴查酒駕、醉駕、“炸街”擾民等交通違法行為。

  行動中,民警還發揮“反詐宣傳員”身份,向群眾宣傳普及反詐知識,並引導群眾下載安裝使用“國家反詐中心”APP,幫助群眾提升防詐“免疫力”,守好“錢袋子”,構築起防詐識騙的安全防線。

  本次行動中,南岸區警方組織27個機關警種警力,對口支援轄區18個派出所,每日組織1800余名警力、900余名群防群治力量,統一佩戴巡邏袖標、巡邏肩燈,參加巡查宣防工作。自9月9日8時到9月11日2時,南岸區警方共出動車輛412台次,設立各類卡點10個,設置宣防點29個,發放宣傳資料1.7萬餘份,盤查檢查車輛5079台次,盤查檢查人員8994人次,檢查場所447個,排查重點部位122個,排查整改各類安全隱患28處,抓獲現行違法犯罪人員42人、逃犯1人,查處酒駕醉駕21起。(文 曹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