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開州漢豐湖水上歡樂季系列活動開幕
2022-11-07 18:13: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薇薇

  11月5日,2022中國·開州漢豐湖水上歡樂季系列活動,在國家4A級景區漢豐湖正式開幕。據了解,重慶開州區地處長江上游、三峽腹心、秦巴腹地,是劉伯承元帥的故鄉,巴楚文化、移民文化、耕讀文化在此交匯融合,素有“帥鄉”“舉子之鄉”美譽。

  近年來,開州區堅持以文塑旅、以賽促旅、以景興旅,強化文化鑄魂、旅遊為民、體育賦能,深入實施“旅遊+”“+旅遊”戰略,積極承辦國際摩托艇、漢豐湖半程馬拉松等大型品牌賽事,持續開展“浪漫開州花滿城”“逍遙開州樂滿城”等四季旅遊品牌活動,“紅藍綠金”四色旅遊聲名遠播,“帥鄉帥湖·開心開州”近悅遠來,漢豐湖景區獲評市級旅遊度假區,漢豐湖水上運動基地、雪寶山4A級旅遊景區提速創建,大三峽大秦巴結合部國際旅遊度假區加快建設,譜寫了文體旅融合發展新篇章。

【原創】重慶:2022開州漢豐湖水上歡樂季系列活動成功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107160109

水上表演 供圖 開州區文旅委

【原創】重慶:2022開州漢豐湖水上歡樂季系列活動成功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107160113

水上芭蕾表演 供圖 開州區文旅委

【原創】重慶:2022開州漢豐湖水上歡樂季系列活動成功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21107160116

龍舟比賽 供圖 開州區文旅委

  據悉,漢豐湖水上歡樂季系列活動是以體育賽事搭臺、文旅共同唱戲的大型綜合性活動,涵蓋了全國槳板錦標賽、2022“綠水青山”中國休閒運動挑戰賽、漢豐湖半程馬拉松、“萬達開雲”龍舟邀請賽等重要賽事,旨在推動文體旅事業融合發展、唱響漢豐湖水上運動品牌,奮力讓開州成為“行千里·致廣大”的國際旅遊度假區。

  本次活動發揚開明開放、開拓開創的人文精神,以“拼”的姿態、“闖”的勁頭、“創”的勇氣,加快建設“一極兩大三區”現代化開州,奮力在建設文化強國、體育強國、健康中國中展現新擔當、實現新作為、作出新貢獻。(開州區文旅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