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2023-02-15 09:33:27來源: 重慶日報編輯: 胡明珠責編: 蔣碩

  原標題: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縣縣通高速·精彩一日”重慶高速攝影活動獲獎名單揭曉

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一等獎 《城開高速路通車》(組照之一) 鐘志兵

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二等獎 《高速路基層指揮員》(組照之一) 周永富

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二等獎 《雪域湘渝》(組照之一) 葉星箭

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二等獎 《夢幻天路》 胡維秀

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二等獎 《建設中的巫雲開高速公路》 鄭彬

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三等獎 《綠色生態伴君行》 劉安寧

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三等獎 《競速》 張旂

光影展現重慶高速之美

三等獎 《金光大道》 劉蘭蔭

  近日,“縣縣通高速·精彩一日”重慶高速攝影活動結果揭曉,共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10名,以及優秀獎30名。

  2022年12月,為慶祝重慶實現縣縣通高速目標,全市高速公路通車總里程突破4000公里,用光影展示重慶高速公路穿越天塹、溝通城鄉的巨大成就,重慶高速集團、重慶日報·視覺重慶聯合主辦了“縣縣通高速·精彩一日”重慶高速攝影活動。

  本次重慶高速攝影活動獲獎作品,通過聚焦重慶高速公路建設成果,記錄了重慶高速與自然環境、人文生態完美融合,生動描繪了新時代以來重慶高速建設的巨大成就和高速人積極向上奮進求索的精神面貌,謳歌了重慶高速公路日新月異的發展和欣欣向榮的變化。 (通訊員 趙丹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