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19中國旅遊日”重慶市分會場活動將在巫山啟幕
2023-05-16 13:39: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蔣碩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記者 田渝兵):5月19日,2023年“5·19中國旅遊日”重慶市分會場暨“三峽旅遊論壇”年會將在重慶市巫山縣舉行啟動儀式。

2023年“5·19中國旅遊日”重慶市分會場活動將在巫山啟幕_fororder_圖片1

2023年“5·19中國旅遊日”重慶市分會場暨“三峽旅遊論壇”年會新聞發佈會現場 攝影 田渝兵

  據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一級巡視員江衛寧介紹,2023年“5·19中國旅遊日”將以“美好中國,幸福旅程”為主題,以“主題月、主題周、主題日”的形式開展一系列宣傳推廣活動。

  主題日活動主要包含啟動儀式、分會場配套活動等。在主題週期間,長壽區、渝中區、梁平區、南川區、大足區五個代表區縣,將分別以大眾旅遊、智慧旅遊、綠色旅遊、文明旅遊、文旅融合為核心內容,精心策劃主題活動,以“一城一主題、一天一海報、一地一線路”的方式進行倒計時宣傳活動接力,掀起全民參與熱潮。

  5月1日至5月31日為“5·19中國旅遊日”主題月,全市各區縣精心推出了70余項主題活動和100余項惠民措施。除了豐富的文旅主題活動“大餐”外,潼南區、北碚區、涪陵區、武隆區、巫山縣等區縣將以發放消費券、贈送景區門票、景區票價折扣等方式回饋市民遊客。

  據巫山縣委常委、副縣長水韋梁介紹,活動啟動儀式現場將舉行第二批國家級文明旅遊示範單位授牌儀式、巴蜀文化旅遊走廊旅遊專列(成都-重慶-巫山)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三峽文旅推薦官推介“巴蜀百萬職工遊三峽活動”、三峽研學推薦官推介“巴蜀百萬學子研學三峽”等系列活動,併發放重慶文旅惠民大禮包。

  為強化文旅惠民和全民參與特點,5月20日,首屆“520·愛神女戀巫山”歡樂彩虹跑將於巫山浪漫開跑。本次彩虹跑活動是巫山首屆趣味體育賽事,以“大眾旅遊、大眾參與”為主題,帶廣大跑友欣賞巫山高峽平湖的絕美風光,享受“漢水波浪遠,巫山雲雨飛”的沉浸式體驗。前99名跑友將獲得巫山文旅大禮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