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已公佈 備考正當時
2022-03-01 16:56:26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日前,各地公佈了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考生也進入了緊張的備考期。正保會計網校針對考生常遇到的報名及備考問題,製作了“中級考試報名直通車”專題,為考生答疑解惑,並同步開啟“預報名”活動。

【教育頻道】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已公佈,備考正當時!_fororder_1111

  來源正保會計網校:政策供參考,如有變化請以官方通知為準

  近幾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人數逐年增加,我國對會計行業發展十分重視,各種利好政策頻發。去年,在財政部發佈的關於印發《會計行業人才發展規劃(2021-2025年)》的通知中還指出:將積極推進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與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的銜接;進一步了提升中級會計職稱的含金量,也使考試更具有挑戰性。

【教育頻道】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報名時間已公佈,備考正當時!_fororder_1646104634(1)

  正保會計網校中級職稱項目考培負責人表示:“中級會計職稱考試要求連續兩年內通過《中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和《財務管理》三個科目才可獲得中級會計職稱證書,備考除了需要具備堅定的信心和毅力外,還要擁有高效的學習方法。針對考生常見問題,網校根據20多年的成功輔導經驗,研發了多種班次,考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合理選擇網課進行備考。”面對不斷調整考試內容的中級會計職稱考試,考生們也在努力適應,但在備考過程中仍會出現很多問題。基礎薄弱的考生,缺乏計劃性,遇到問題不知道如何解決,學習壓力較大。上班族考生,既要工作又要備考,學習時間較少且不規律,高效、合理安排學習時間很重要;大齡考生,記憶力下降,又要兼顧工作、家庭,學習步履維艱。

  此外,為迅速解決考生遇到的疑問,正保會計網校提供24小時在線答疑和客戶服務,第一時間幫助考生解決各種專業問題及學習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為考生掃清復習路上的障礙。

  據悉,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考生通過正保會計網校的高品質輔導通過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目前,網校已開通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考試輔導課程,考生可以及時了解並提早開始復習。其負責人説道:“正保會計網校被譽為‘會計人的網上家園’,所以,在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的路上,我們必將與一路相伴!也祝願每位考生都能順利通過考試,夢想成真。”(圖/正保會計網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