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 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
2022-04-25 17:18:10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

  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消息:4月23日,2022春季 “國際名校來了丨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于北京成功舉辦。此次擇校展活動,直擊國際化教育行業前沿、熱點的話題,助力萬千家庭深入且全面了解新時代下的國際化教育,一站式解決孩子的升學擇校難題。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2

  北京擇校展參展家長簽到入場

  本次展會匯集了眾多北京優質國際化學校,北京一零一中國際部、君誠國際雙語學校、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學國際部、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北京耀中國際學校、耀華國際教育學校北京亦莊校區、清華附中國際部、北京致知學校、北麓書院、力邁中美國際學校、貿大劍橋、北京新加坡國際學校、北京明欣學校未來科技書院、新航道等知名學校集體亮相。展會現場,學校招生老師與家長一對一交流,全面為家長講解學校最新的招生政策使家長能夠直觀地了解學校。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3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4

  參展學校諮詢現場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5

  展會演講廳現場

  2022年是教育政策動蕩的一年,在後疫情時代的大背景下,未來的教育將朝著怎樣的方向發展?如何選擇真正適合孩子的國際化教育?在演講廳的現場,十幾位教育專家及國際化學校負責人就國際化的教育理念展開主題演講。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6

  升學政策解讀專家呂付國教授表示,家長在選擇國際教育時有五個主要的窗口期,要想做到擇校時心中不茫然,就要評估清楚國際教育的培養理念、課程設置、升學規劃等方面與家庭情況是否適配。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7

  新航道北京學校副校長陳赫在演講時與家長分享到,在選擇國際化教育時,語言規劃十分重要。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應注重夯實聽説讀寫能力,而不應過分注重標化成績。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8

  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教育集團市場招生總監孫東良認為無論是國內賽道還是國際賽道,在升學這條路上,一定要選擇適合孩子發展的道路。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9

  北京第三十五中學國際部主管校長吳昊指出未來的人才選拔和國際化教育要培養的是具有中國情懷的世界人、世界胸懷的中國人。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0

  君誠國際雙語學校執行校長蘇媛在分享中表示,要不斷地通過國際教育拓展思維邊界,打磨獨立辯證的思考能力,尊重但不盲從權威。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1

  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課程中心校長馬迪在國際課程的選擇上給家長提了三點“黃金”建議,即學得好、考得好、認得好。“學得好”,在於課程穩定、資源豐富和師資優異;“考得好”,指考試以檢驗學生是否達到課程規定目標為目的,而非出偏題怪題來刻意拉開分數。“認得好”,即課程成績被各國高校廣泛認可,含金量高。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2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學校校長助理馬可煜則表示,自主務實、全麵包容是成為一個卓越國際化人才所需要的必備品質。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3

  北京新加坡國際學校副校長何婧在分享時講到,在2022年的新時代背景下,應堅定地走以英文為主要教學語言,以中文為支柱的雙語教學道路。把為北京成為國際交往中心的功能建設提供教育保障,作為新時代的擔當與責任。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4

  北京明欣學校未來科技書院學科與學術負責人曲晉在演講中指出,學校要在讓孩子找到自己道路的同時,注重前沿創新教育探索的落地。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5

  力邁中美國際學校總校長劉學言表示,要正確引導孩子成為具有中華傳統美德,同時又要擁有批判、民主、創新、合作的國際精神的21世紀優秀國際人才。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6

  悠家天賦教育創始人王佳玫在分享時指出,家長應在孩子的早期教育過程中,科學判斷孩子屬於哪種類型。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7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8

【教育頻道】讓世界名校為你轉身,2022春季“國際名校來了|北京國際化學校升學擇校展”完美落幕!_fororder_19

  本次擇校展活動,家長通過與學校老師面對面溝通,全方位了解學校的教學特色和教學理念,從而更加便捷有效地選定目標院校,真正助力萬千家庭深入且全面了解新時代下的國際化教育,一站式解決孩子的升學擇校難題!(圖文/楊鈞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