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盛世籃球體適能結合 花樣體育課發力興趣啟蒙賽道
2022-05-13 15:48:55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近日,教育部發佈了《義務教育體育與健康課程標準(2022年版)》,標準中明確“體育與健康”課佔總課時比例10%-11%,超越外語成為小、初階段第三大主科,引起了大眾的熱議。由此可見,不論是社會還是家庭,大眾對孩子身體素質的關注度遠超往日。關注的提升為孩子的體育與健康發展營造了良好的氛圍,但就孩子自身而言,從小培養良好的運動興趣,在體能方面打下堅實的基礎,既有益於孩子的身體發育更是心智和精神的塑造歷練。

花香盛世籃球體適能結合 花樣體育課發力興趣啟蒙賽道_fororder_圖片1

  花香盛世體育一直以來以青少年體育作為業務基礎,擁有全國300余個校區,超過十萬餘名青少年會員,在多年的青少年體育培訓過程中發現, 4-7歲是孩子感官能力、環境適應能力以及身體發育的關鍵時期,可以説這一時期的成長與塑造為孩子一生的全面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在實際授課中發現孩子如果在這一階段失去了運動的興趣,或者過於重視技術而忽略身體發展,都將對孩子的運動健康帶來消極的影響。

花香盛世籃球體適能結合 花樣體育課發力興趣啟蒙賽道_fororder_圖片2

  花香盛世的教學研發團隊從2021年開始進行深入研發,經過反復的驗證推敲,將4-7歲年齡段的籃球A+課程進行升級,在5月推出了籃球與體適能結合的啟蒙課程,課程著重體適能訓練、體能遊戲、籃球技能訓練以及籃球運動操等內容,從體適能的專業性和興趣引領兩個層面與青少年籃球完美融合,花樣的籃球課不僅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更科學性的提升孩子身體素質。

花香盛世籃球體適能結合 花樣體育課發力興趣啟蒙賽道_fororder_圖片3

  花香盛世在2021年將課程産品體系進行了全面升級,從滿足孩子多元化和多維度成長需求入手,打造了涵蓋四大體系的課程矩陣:A+課程式列、全能戰隊課程式列、線上課程、營地教育,綜合了孩子的年齡段、成長目標、技術水準進行了課程進階的劃分。創始人陳鵬吉在2021年10月産品體系升級時就曾表示“在體系升級後,花香盛世將延續升級後的研發邏輯,加大投入,進一步深入課程的優化與迭代”,此次發佈的“籃球體適能啟蒙課”即為A+課程式列中的4-7年齡段課程的優化迭代。

花香盛世籃球體適能結合 花樣體育課發力興趣啟蒙賽道_fororder_圖片5

  據悉,課程于5月發佈,目前從北京、上海、西安、昆明、廈門等城市開始推廣,6月31日前覆蓋至全國300余個校區。同時,原有的4-7歲年齡段班級將根據班級孩子的學習進度以及成長階段對教學大綱做出相應的調整,讓更多的花香孩子在技術與體適能的融合訓練中受益,提升運動興趣,歷練體育精神。(圖文/花香盛世體育)

花香盛世籃球體適能結合 花樣體育課發力興趣啟蒙賽道_fororder_圖片4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