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法大學MBA招生主任下午茶18期
2022-05-16 15:40:49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孟令星:中國政法大學商學院講師、MBA教育中心招生部主任、法商係副主任,執業律師、曾任檢察官、獨立董事,清華大學博士、中國人民大學博士後、美國哈佛大學進修學者。工作經歷從民營企業到國有企業到外資企業,再到創立兩家公司;從行政機關到司法機關再到事業單位。擅長如何通過學習規劃改變人生軌跡,如何通過職業規劃提升職業路徑。

  歡迎意願報考中國政法大學MBA的同學以及對法律、商業、金融、文化感興趣的各界朋友,在愜意的午後時光,優雅輕鬆的氛圍中,品味茶茗幽香,與招生主任面對面,聊聊招生政策,聊聊備考技巧,聊聊學習規劃,聊聊職業規劃,聊聊商業,聊聊金融,聊聊法律,聊聊文化,邂逅一個收穫滿滿的午後!

  中國政法大學商學院是全中國最好的法商融合型商學院,沒有之一,因為法大商學院的每一個管理理念都充分融合了法律思維與風險意識,目標就是要培養穩健遠行的“四有”企業家,有政治覺悟,有法律意識,有商業思維,有管理能力。不比誰跑得快,只看誰走得遠,不比誰飛得高,只看誰站得穩,只有穩健遠行的企業家才是最成功的企業家,因此説中國政法大學商學院是全中國最好的法商融合型商學院,沒有之一!

  活動內容:

  1、法商主題演講

  2、招生政策講解

  3、備考技巧講解

  4、職業規劃答疑

  5、自由茶敘交流

  時間:2022年5月22日14:30-16:30

  地點:法滳仁書苑(知春路2號院)

  報名方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2

  掃描上方二維碼,參與報名

  中國政法大學MBA項目

  中國政法大學MBA項目是培養具有法商和融商智慧的新時代管理者的搖籃!作為“法商管理”教育培養模式的開創者和推動者,中國政法大學MBA項目將資本金融研究院和商學院進行完美融合,構建“一主兩翼”的培養體系,不斷融合創新,培養社會需要的複合型人才。

  中國政法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綜合性大學,直屬於國家教育部。以“開放式、國家化、多科性、創新型世界知名法科強校”為目標定位。法大商學院充分依託學校法學優勢,著力打造具有“法商管理”“融商管理”複合特色的工商管理學科,在法學之外的經濟管理學科中爭創一流,使商學院在法大雙一流建設中發揮更加重要的戰略地位。

  中國政法大學商學院是國際精英商學院協會AACSB的正式會員,擁有工商管理、理論經濟學、應用經濟學3個一級學科,其中理論經濟學擁有博士點,13個二級學科學術型碩士點,以及工商管理(MBA)、金融、國際商務3個專業碩士點,擁有經濟學、工商管理、國際商務等3個本科專業,金融工程(成思危現代金融菁英班)1個實驗班。

  中國政法大學MBA項目設在商學院,依託學校法學優勢、商學院理事會資源以及學院七係一所一中心學科體系,確立了“一主兩翼,融合創新,培養社會需要的複合型人才”的辦學理念,形成了“學知識、識人脈、幹實事”的辦學特色,正在探索和提煉以“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兩大特色為主的高端精品班型。孔丹、宋志平、楊凱生、張瑞敏、王健林等首屆理事會31名理事,將全面指導MBA各項工作,包括擔任導師、建立實習基地、提供案例分析等,開創了中國高等商科教育中獨具特色、優勢明顯的MBA項目,致力於培養適應法治時代要求的卓越管理者、企業家、企業中高級法務人員及商業菁英。

  MBA項目分為企業合規與公司治理(法商管理)、資本金融與投融資管理(融商管理)、管理創新與創業、商業大數據分析與決策、財富與戰略管理(非全日制增值特色方向)五個專業方向,針對這五個方向分別設置了相應的課程,並組織了大量的專題講座和論壇與之配套,形成了完善的課程體系。經過不懈努力,MBA考生報名人數和招生規模不斷增加,品牌聲譽和口碑越來越好。研究生歷年就業率為99%,主要去向為國內外知名企業、金融機構及各級政府管理部門。(圖文/中國政法大學商學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