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途國際副總裁王宜驕:通過長期規劃培養 使學生進入更好的大學
2022-05-17 18:28:15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2年教育政策大變革落實之下,多項教育改革舉措出臺或落地實施,切實提升學校育人水準,尊重每個孩子的個性化發展,培養具有國際化視野的高素質人才。國際在線教育頻道《教育會客廳》名校訪談節目系列報道,通過對話國際化學校負責人,深入挖掘學校的教育理念與背後的育人故事,讓家長與校長零距離接觸,感受最有溫度的國際化教育。

  近日,鈺途國際副總裁王宜驕接受採訪時表示,要在國際化視野下尊重每個孩子的個性化發展。

鈺途國際副總裁王宜驕:通過長期規劃培養 使學生進入更好的大學_fororder_圖片1

  鈺途國際副總裁王宜驕

  為學生提供一對一且最符合學生要求的規劃和教育

  王宜驕表示,鈺途國際在歐美已經深耕了10多年,從國際交流開始做起,在歐美有非常多的頂級政商以及學術界的頂級資源,比如可以安排學生去和哈佛商學院的教授進行商業的項目分析,去聯合國舉辦畫展等一系列項目。現在集團基本上可以幫助學生提供從初中到高中、大學甚至研究生整體的教育規劃,各種各樣提升競爭力的項目,以及最後的學校申請。

  鈺途國際最核心的優勢是在歐美有非常多年的資源,能從各個學校的招生官、教授獲得一些內部消息,不僅僅是公開的消息。另一方面,我們的教育專家都是非常的資深,可以為學生提供一對一最符合學生要求的規劃和教育。

  國外名校更注重全人規劃和全人的健康成長

  王宜驕表示,國際教育並不是成績決定論,在考核的過程中,尤其是美國的大學好成績是一方面,更多的是一個全人的規劃和全人的健康的成長。

  比如孩子自身的一個性格特質,在大學申請時,他的文書就會非常重要的展現他個人的特質,自己將來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可以給社會帶來什麼樣的價值,這一系列的資料和標準,要都經過多年的一些積累,包括一些系列的信息總結。

  通過長期的規劃培養 使學生進入更好的大學

  王宜驕表示,鈺途國際這些年培養了很多的學生,有一個學生,從初中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給他做一些規劃和輔導。這個孩子的成績在學校屬於中上,我們根據他自己的一個情況規劃,挖掘到他自己非常喜歡小動物,當時就引導他在初中的時候做一些像流浪動物救助保護的項目。因為常青藤或者全球前30的大學,錄取時對這方面要求比較嚴。同時我們也發現這個孩子在這方面非常有天賦,也非常喜歡,所以在這個方面給他進行引導,到高一的時候安排他去聯合國進行了一個珍稀動物自然保護的項目,並且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一個announcement和report。在高二的時,安排他去非洲實地的做了珍稀動物保護的項目,最後拿到了非洲國家大使的推薦信。所以這個孩子雖然成績相對一般,但是因為長期給他進行規劃培養,最後他在成績相對一般的情況也拿到了世界前十大學的錄取。(圖文/楊鈞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