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企拓崗促就業 廣州城市理工學院領導率隊走訪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24 17:40:4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穩就業”“促就業”決策部署,按照教育部、教育廳相關要求,進一步拓展優質崗位,加強校企合作,為學生創造更多實習和就業機會,廣州城市理工學院積極開展校長書記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5月20日上午,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副校長劉洊波、電子信息工程學院/通信工程學院院長何志偉、電子信息工程學院/通信工程學院副院長、學生就業指導中心相關工作人員等一行7人實地走訪了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受到集團創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集團黨總支書記、常務副總裁鄢銀科,集團人力資源中心部長王尤龍的熱情接待。

訪企拓崗促就業 校領導率隊走訪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座談會現場(王婧 供)

  在座談會上,何思模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主營業務、創新實力與社會責任,以及在國家航天事業中電源系統保障所作出的貢獻。他結合公司的規劃,重點介紹了公司在保持傳統優勢業務的基礎上,謀劃未來將緊跟全球産業數字化、碳減排等發展趨勢,積極響應戰略國策,加大技術創新力度等情況。

  劉洊波對廣州城市理工學院整體概況、發展歷程、辦學優勢與特色、人才培養體系與品質、招生規模等方面作了介紹,並指出“訪企拓崗”促就業專項行動是教育部的重要舉措,也是學校提升人才培養品質、促進畢業生高品質就業的迫切需求。他談到,“廣州城市理工學院去年和今年均有兩名畢業生來到易事特集團就業,説明公司對學校畢業生是認可的。”

  何思模對廣州城市理工學院的辦學理念和培養品質表示讚賞,當即表示要把廣州城市理工學院納入高校合作夥伴名單之中,實質性地開展校企合作。劉洊波向公司發出熱情邀請,“希望何董率隊來校參觀指導,雙方能進行多方位、多層次、多領域的深入交流”。何思模愉快地接受了邀請,表示儘快安排時間成行。

  此次赴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參觀交流,不僅了解到了企業對實用型人才的需求情況,對産教融合起到積極的推進作用,還加深了校企雙方的了解,建立起畢業生就業供需對接長效機制,為促進畢業生高品質就業開拓了很好的渠道。

  據悉,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始創于1989年,位列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及創新百強企業,是UPS電源龍頭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技術創新示範企業、國家知識産權示範企業,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在全球擁有268個行銷及服務中心,行銷及服務網絡覆蓋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行業首個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院士專家工作站、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等六大高端科研平臺,面向全球用戶提供高端電源(UPS/EPS/HVDC、軌道交通、特種電源等)、數據中心、智慧站點(水利、交通、林業、油氣、邊防等)、行業應用(電力、交通、數字鄉村、智慧製造等)及光伏、儲能、充換電(充電樁、換電櫃)、光儲充微網、V2G等産品及全方位解決方案。(圖文/廣州城市理工學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