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動聯萌》沉浸式環保公益兒童劇全國巡演即將開啟
2022-06-07 17:15:15來源: 咸寧新聞網

  2022年“世界環境日”之際,由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和上汽通用汽車聯合發起的“綠動未來”環保公益平臺宣佈,將攜手奧飛娛樂旗下“戲胞文化”,推出沉浸式環保公益兒童劇《綠動聯萌》,在武漢、瀋陽、深圳、煙臺、上海五城歡樂巡演!“綠動未來”的環保使者小青蜂,與樂迪、喜羊羊、麥奇、貝肯熊等明星動漫角色齊上陣,帶領親子家庭一同踏上奇幻的守護地球之旅。跌宕起伏的原創劇情、寓教于樂的環保知識、豐富益智的互動體驗,讓廣大親子家庭在歡聲笑語中,收穫一次與眾不同的環保新體驗。

《綠動聯萌》沉浸式環保公益兒童劇全國巡演即將開啟

“綠動未來”沉浸式環保公益兒童劇《綠動聯萌》全國巡演即將啟動

  原創環保題材兒童劇 開啟綠色守護之旅

  3022年,隨著資源的消耗和污染的加劇,地球環境正面臨越來越嚴峻的威脅。環保使者“小青蜂”和“環保精靈”們穿越時空回到2022年,召喚樂迪、喜羊羊、麥奇、貝肯熊以及願意一起為環保而行動的親子家庭們組成“綠動聯萌”,向水污染、土地荒漠化、海洋污染等環境問題發起挑戰。“綠動聯萌”能否成功通關拯救地球的未來?一場穿越時空的綠色守護之旅就此展開。

  與人氣IP一起 解鎖沉浸式互動體驗

  《綠動聯萌》中集結了《超級飛俠》《喜羊羊與灰太狼》《萌雞小隊》《貝肯熊》四大人氣IP中的明星角色。他們將與“綠動未來”環保公益平臺的原創IP“小青蜂”一起打破次元壁,歡聚在童趣的場景中,通過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環保道具的加持,為大小觀眾們帶來一場90分鐘沉浸式奇幻觀劇體驗。在歡樂感動之餘,小朋友們還可以和陪伴自己成長的角色零距離互動,共同完成環保任務,合作拯救地球的未來,親身體驗一次充滿挑戰的愛心之旅。

《綠動聯萌》沉浸式環保公益兒童劇全國巡演即將開啟

“綠動聯萌”全員集結,帶領觀眾們共赴歡樂童趣時光

  環保公益玩法多樣 感受快樂傳遞正能量

  為深入實踐兒童環保教育,本次巡演嘗試以寓教于樂的方式,讓參與者在收穫快樂的同時,體驗到環保公益的魅力。劇中將動漫角色與時下環保熱點相融合,並巧妙地穿插了環保互動挑戰,引導親子家庭在劇情參與和合作闖關的同時關注自然環境,樹立起保護地球生態的責任感與使命感。現場還設置了閒置童書捐贈、線上環保助力等豐富暖心的公益環節,吸引親子家庭實地參與。相關愛心成果將用於“綠動未來”後續的環保公益活動中,持續傳遞環保正能量。

《綠動聯萌》沉浸式環保公益兒童劇全國巡演即將開啟

“綠動聯萌”成員在不同環保主題的互動關卡,等候觀演親子家庭一起闖關學環保

  今年是“綠色童享·中國兒童環保教育五年計劃”實施的衝刺年,為深化兒童環保教育的踐行成果,平臺首度推出沉浸式環保公益兒童劇《綠動聯萌》,以親歷體驗的形式,在寓教于樂間普及環保理念,帶動以親子家庭為核心的廣大民眾的生態環境意識和環保公益參與,深化“人人傳播、人人參與、人人受益”的價值傳播。目前,全國巡演已開放預約,預約成功即可在報名開啟時收到通知,名額有限,報滿即止。《綠動聯萌》,敬請期待!

  2022年是上汽通用汽車成立25週年。作為企業社會責任的積極踐行者,上汽通用汽車始終秉持“誠信正直、回報社會”的企業文化和價值觀,追求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的均衡共贏。成立25年來,上汽通用汽車全力支持各項文化、教育、環保、人才培養、體育事業,積極參與賑災、扶貧、助殘項目,不斷完善公益慈善管理體系,成功打造了“綠動未來”環保公益平臺、別克“小小公民科學家”、“雪佛蘭·紅粉筆教育計劃”、凱迪拉克“醫療科研公益項目”等一系列具有品牌影響力的公益項目和平臺,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和高度肯定。立足於25週年的新起點,上汽通用汽車將不斷創新突破,在實現高品質發展的同時,持之以恒地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為企業與行業、環境和社會的和諧共贏發展而不懈努力。

  關於“綠動未來”環保公益平臺

  “綠動未來”環保公益平臺由中國生態文明研究與促進會和上汽通用汽車有限公司聯合發起,旨在弘揚生態文明,傳播環境文化,推動全社會營造尊重自然、保護自然的生態文明理念。平臺自2015年啟動以來,累計發佈環保公益項目998個,開展線上互動活動235次,線下大型活動84場,讓超百萬人在環保公益活動中獲得樂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