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2022-09-09 13:36:45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參加學校開放日,是深入了解心儀學校最不能省略的一環。參觀校舍、了解學校課程設置、校園文化、軟硬體和師資,與校方面對面交流,測試家校距離,等等,這些實地考察,能夠幫助家長獲得緯度更為寬廣的學校信息。

  如果條件允許,別忘了帶上孩子,孩子的見解與感受同樣非常重要。有的學校還會有測試環節,也可以讓孩子測試一下。

  今天分享一下9月份北京將要舉辦開放日活動的學校,快來看看有沒有您心儀的學校。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君誠雙語學校,針對學齡段: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開放日時間:1對1預約,學校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鎮火沙路古城段15號。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劍橋國際學校,針對學齡段:高中,開放日時間:1對1預約;學校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惠新東街10號。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北京明誠外國語學校洪堡學部,針對學齡段:初中、高中,開放日時間:1對1預約,學校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蟹島路一號。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北京海淀凱文學校,針對學齡段:小學、初中、高中,開放日時間:1對1預約,學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杏石口路65號院。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北京市新府學外國語學校,針對學齡段:小學、初中、高中,開放日時間:1對1預約,學校地址:北京市順義區京順路99號。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北京市房山區諾德安達學校,針對學齡段:小學、初中、高中,開放日時間:9月17日,活動內容:時尚秀開放日。以設計激發學生對藝術的渴求,時尚設計,梯臺展示。學校地址:北京房山區青龍湖鎮北劉莊村236號。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北京致知學校,針對學齡段:小學、初中、高中,開放日時間:9月17日、9月18日,學校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順白路300號。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北京愛迪國際學校,針對學齡段: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開放日時間:9月10日、9月17日、9月24日,學校地址:北京朝陽區樓梓莊路7號。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昌平凱博外國語學校,針對學齡段:小學、初中、高中,開放日時間:9月24日,學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區南莊營88號。

北京國際化學校9月校園開放日匯總

  達羅捷派學院,針對學齡段:高中、預備班,開放日時間:每週三、週日,學校地址:北京昌平區東關路10號達羅捷派學院

  以上有你心儀的學校嗎?如果沒有也不要急!你還可以參加國際名校來了丨北京國際化學校擇校展秋展,本次展會會將匯集北京眾多優質國際化學校、公立國際部和留學機構,家長可以更高效的與多所學校進行溝通,私信我們即可免費報名。

國際化學校的學生是否有學籍?是國內學籍還是國外學籍?

  另外”名校來了“現已開通各學段家長交流群,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孩子開學前的注意事項,可以添加小助手,並備註孩子目前所在年級,即可加入相應的家長交流群,與其他家長們一起交流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與困惑,如有其它問題,小助手也會在第一時間內為您提供詳細的解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