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同濟大學MBA
2022-11-07 09:07:26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2年國際在線教育峰會繼續以 “教育,看見更大的世界”為主題,為教育行業提供權威的交流平臺。本次峰會將邀請教育行業知名專家、企業代表及媒體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討新時代教育事業發展的新道路、新模式及新理念。同時,峰會還將集中展示一批優秀高校、職業學院、國際化學校、教育機構、社會責任公益企業和先進個人的前沿教育理念及優秀教學案例。

  以下是展播機構簡介::同濟大學MBA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a1bc816d0920a8baf5edddad3aa19db

  同濟大學歷史悠久、聲譽卓著,是中國最早的國立大學之一,是教育部直屬並與上海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經過114年的發展,同濟大學已經成為一所特色鮮明、在海內外有較大影響力的綜合性、研究型、國際化大學,綜合實力位居國內高校前列。

  同濟大學已建成世界規模最大的“多功能振動實驗中心”、國內第一個“地面交通工具風洞中心”、國內第一個“城市軌道交通綜合試驗平臺”、國內第一個“海底長期科學觀測系統”以及“上海自主智慧無人系統科學中心”“細胞乾性與命運編輯科學中心”等一批重大科研平臺。先後承擔了一系列國家重大專項、重大工程科研攻關,取得了大跨度橋梁關鍵技術、結構抗震防災技術、城市交通智慧誘導、城市污水處理、高速磁浮列車、新能源汽車、智慧溫室、遙感空間信息、大洋鑽探、心房顫動分子遺傳學等標誌性科研成果。

  同濟大學始終把培養拔尖創新人才作為崇高使命和責任,以本科教育為立校之本、以研究生教育為強校之路,確立了“知識、能力、人格”三位一體的人才培養模式,努力使每一位學生經過大學階段的學習、熏陶以後,具有“通識基礎、專業素質、創新思維、實踐能力、全球視野、社會責任”綜合特質,成為引領未來的社會棟樑與專業精英。

  項目概況

 

2022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同濟大學MBA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MBA項目以培養具有全球視野,社會責任感及創新精神,掌握現代經濟管理知識和技能,踐行可持續發展的業界領袖和精英為目標,歷經29個年頭,呈現出國際化、專業化、實務化三大特色。在我院傳統學科優勢的基礎上,發揮多學科融合及社會服務的優勢,逐步形成了八大課程模組,其中項目管理與房地産,服務與運營管理和金融三大課程尤具特色。

  自1993年辦學以來,致力於塑造學員的國際格局,已與美國、德國、加拿大、英國、法國、西班牙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百餘所國際知名的商學院建立了合作與交流的關係。

  在英國《金融時報》發佈的2022年全球管理碩士百強榜當中,經管學院管理學碩士項目再獲殊榮,連續七年穩居全球50名,躋身全球第21位,位列全國第2位。自2011年,連續十年被新浪網評為"年度最具品牌影響力MBA院校”,自2012年,連續九年被騰訊網評為“最具社會影響力MBA院校”,自2017年,連續五年被央廣網評為“品牌影響力MBA項目”。2022年,學院全日制MBA項目首次參評《金融時報》FT的排名,躋身全球第65位,位列中國大陸商學院前五,其中畢業生的薪資增幅達到151%,位居中國大陸地區的第3名。

  項目設置

 

2022國際在線教育峰會:同濟大學MBA

 

  一、在職綜合MBA項目(非全日制)

  授課語言:中文

  項目特色:

  1.依託同濟大學和經管學院的優勢學科,設置項目管理、物流與供應鏈管理、人工智能與大數據、創新創業等多個模組數十門特色選修課程,實現學生定制化培養;

  2.實戰型教授、企業家傳道授業,強調實踐和創新創業;

  3.提供海外交流和實習的機會,設立專項創業基金資助創業學員,提供全程職業發展服務;

  4.校友遍及全國各地,多數在長三角、珠三角等地區國有企業、跨國公司、政府機構中擔任中高級管理職務。

  二、在職國際MBA項目(非全日制)

  授課語言:英文

  項目特色:

  1.培養具有國際視野、綜合管理能力的商業領袖和業界精英;

  2.課程設置、教材選擇、教學模式等各方面貫徹國際化MBA的辦學理念;

  3.全球精選一流師資,由來自亞洲、歐洲、北美各大學的知名教授、企業高管和本校明星師資組成授課團隊;

  4.豐富的國際資源,提供多個國家的海外遊學暨移動課堂,幫助了解國際一流商學院以及著名海外企業的商業運作,並有機會獲得獎學金資助。

  三、全日制IMBA項目(全日制)

  授課語言:英文

  項目特色:

  1.課程秉承國際化創新理念,採用具有國際水準的最新教材和案例進行全英文授課;

  2.國內外知名商學院教授及具有企業實戰經驗的企業家擔任授課教師,培養學生的國際化思維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3.提供豐富的國際交換和遊學機會,合作夥伴遍及全球,80多家一流商學院可供學生選擇;

  4.面向全球招生,學員由英語成績優秀的國內申請人、海外留學生及交換學生共同構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