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主題教育落地落細廣州城市理工學院黨員、幹部學深悟透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3-06-08 17:22:38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為紮實做好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根據黨中央、廣東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今年以來,學校黨委有重點、多層級、分批次組織開展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動,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學深悟透黨的二十大精神。

推動主題教育落地落細廣州城市理工學院黨員、幹部學深悟透黨的二十大精神

  領導幹部集中學習研討(方丹 提供)

  在全面覆蓋上下功夫。學校黨委先後組織校領導、全體處科級幹部、總支委員、基層黨支部書記、各級組織委員、關工委委員、“五老”骨幹成員、統戰對象、師生黨員等參加“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培訓”“‘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奮力推動高校基層黨建高品質發展’專題網絡培訓”“黨的二十大精神輪訓”等系列學習活動,突出重點、結合實際,1900余名黨員全體參與,實現了學校幹部隊伍、黨務工作者隊伍、師生黨員隊伍教育培訓全覆蓋。

推動主題教育落地落細廣州城市理工學院黨員、幹部學深悟透黨的二十大精神

  基層黨支部書記參加專題網絡培訓(陳穗君 提供)

  在學習原文上下功夫。學校黨委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陣地優勢,通過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第一議題”、“三會一課”、主題黨日、專題黨課、組織生活會等形式,依託“學習強國”“中國教育幹部網絡學院”等平臺以及《黨的二十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二十大黨章修正案學習問答》等材料,組織黨員、幹部原原本本學、隨時隨地學,確實做到學原文、悟思想、強信念。

推動主題教育落地落細廣州城市理工學院黨員、幹部學深悟透黨的二十大精神

  黨員、幹部集中學習研討(各二級黨組織 提供)

  在深刻領會上下功夫。為使黨的二十大精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學校黨委堅持領導班子帶頭學、幹部隊伍跟進學、全體黨員普遍學。以黨委(擴大)會議、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輪訓”、專題學習會等方式,深入開展集中學習研討,同時與交流心得體會、個人自學相結合,經常學、反復學、持續學,準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義。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學校黨委將以這次主題教育為契機,促進黨員、幹部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政治素養和業務素質,切實把黨的創新理論貫徹落實到中心工作、業務工作各方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