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國際名校來了擇校展丨學為貴受邀出席 招生官一對一現場指導!
2024-03-28 15:30:2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4年3月30日,由國際在線教育頻道、名校來了和創世藍海聯合主辦的北京站第十屆國際教育擇校諮詢會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舉辦。本次展會邀請了北京各區【60+】所公立學校國際部、民辦國際化學校以及海外留學培訓機構等知名機構院校。參展學校的招生範圍涵蓋幼、小、初、高等全年齡學段,旨在幫助家長解決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等不同升學階段的擇校問題,為有意選擇或轉軌國際化教育路線的適齡孩子提供一站式的擇校服務。

  學為貴受邀出席擇校展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學校簡介

  學為貴成立於2012年,業務涵蓋在線教育、全國各大城市地面分校、圖書教材出版等。十二年來致力於為廣大學生提供高品質的留學考試培訓、一站式全方位全球留學服務。學為貴研發的數十款國際教育相關APP、小程式及在線學習工具在學生中應用廣泛。

  招生對象

  全年齡段有出國留學/英語語言培訓提升需求的同學

  課程體系

  A-level全學科課程/IGCSE課程/AP課程/IB課程/雅思/託福/think/留學規劃/國際學校筆面試指導/競賽/遊學

  學校地址

  總部: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中路44號海淀文教産業園C座106

  國貿校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建外SOHO東區A座7層

  黃莊校區:北京市海淀區泛亞大廈3層

  五道口校區:北京市海淀區成府路28號優盛大廈D座7層

  龍旗校區:北京市昌平區黃平路19號院1號樓A座第2層

  留學中心: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113號銀網中心A座10層

  北京封閉學院: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七里渠530號

  機構榮譽

  學為貴,連續 8 年獲得雅思官方白金級合作夥伴,更是同時斬獲雅思官方白金級合作夥伴稱號、雅思機考特別貢獻獎、集團貢獻獎三大極具含金量的雅思官方獎項,是國內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一次性獲此三項殊榮的機構。同時,學為貴也是 EPQ 中國中心戰略合作夥伴和牛津 AQA 考試局授權考試中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教學理念

  學為貴自主研發的GETS真經教學體系,通過考點詞、語料庫、交流技巧的學習,使學生能夠學以致用,在真正提升跨文化交流交際能力的同時,輕鬆取得各種英語考試的高分。學為貴真經教學體系真正解決了學生記不住,聽不懂,説不出的英語學習痛點。

  辦學特色

  一對一定制/小班大班授課/封閉教學、學術助教輔導、一站式留學規劃、自主研發教材及教輔材料,噹噹網雅思教材常年包攬銷量前五。

  第十屆國際教育擇校諮詢展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1111111

  本次擇校諮詢展會由國際在線教育頻道、名校來了和創世藍海聯合舉辦,旨在幫助廣大家長在2024年國際化學校的春季招生階段了解學校的相關信息,做好擇校規劃,把握2024年第一批次的錄取名額。展會匯集了北京60+所知名國際化學校,各位家長通過展會不僅可以詳細了解不同學校的教育理念、課程體系、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等各項條件,讓自己更好地進行橫向對比,列出合適自己孩子的學校名單,而且還能與專業擇校專家一對一溝通交流,在專家的指導下為自己的孩子定制專屬擇校方案,通過一次逛展實現一站式擇校。

  展會時間:3月30日12:30-18:00

  展會地點:北京千禧酒店

  掃描下方二維碼立即免費預約展會門票

4月1日國際化學校擇校展,北京市八一學校國際部即將耀眼登場!

  “名校來了”現已開通各學段家長交流群,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孩子開學前的注意事項,可以掃描下方二維碼,添加小助手,並備註孩子目前所在年級,即可加入相應的家長交流群,與其他家長們一起交流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與困惑,如有其它問題,小助手也會在第一時間內為您提供詳細的解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