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地球四季》今日公映 六大看點揭秘頂級自然大電影

2016-09-27 09:03:2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9月27日,由法國國寶級導演、紀錄片大師雅克·貝漢和雅克·克魯佐共同執導的世界頂級自然電影《地球四季》終於在影迷的千呼萬喚中震撼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組主題劇照,“我們都一樣”這樣簡單的話語質樸卻深刻,暗含著人與動物命運相連,都是誕生在這個星球上的奇跡。電影《地球四季》的製作團隊極為強大,頂級紀錄片導演攜手奧斯卡金牌配樂人,耗時五年實為心血之作,此次引進中國又有黃曉明、蔣雯麗傾情獻聲,六大精彩看點不容錯過。

  《地球四季》今日公映 六大看點揭秘頂級自然大電影

  看點一:萌物美景齊上陣 奇趣大自然魅力無邊

  在備受期待的自然大電影《地球四季》中,囊括了大量自然奇觀和動物原始生活狀態下的場景,鏡頭運用極為震撼,呈現出的畫面乾淨而大氣,靈動而富有美感。兩萬年的時間,斗轉星移,滄海桑田,自然環境發生了天翻地覆般的變化,影片中許多奇特而又美麗的自然景觀不禁讓觀眾由衷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生活在這裡的動物們,每一個細微的表情都被收于鏡頭之下,他們在屬於自已的生存領地中肆意奔跑、嬉戲,學習磨煉著生存的技能。細膩的拍攝角度傳遞出屬於它們的喜怒哀樂,讓觀眾感到它們和人類一樣擁有豐富多變的情感和至高無上的靈性。動人心魄的美景和渾身是戲的萌物同框,讓人領略到大自然的無窮魅力。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