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暗殺遊戲》定檔10.14 上演血腥版“貓鼠遊戲”

2016-10-08 09:30:1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靳晨

  科幻巨制電影《暗殺遊戲》近期宣佈定檔10月14日,片方發佈了一款“破蒼穹”版海報,浩瀚的氣勢力不可擋,賺足觀眾眼球。公開的海報中,生存挑戰者仰臥于遊戲裝置裏,夜幕籠罩整座城市廢墟,殘酷廝殺的一觸即發之勢令影片大片氣質盡顯。逼真的影像加上震撼的特效,《暗殺遊戲》令人驚艷的觀影體驗從海外頻頻傳來,受到不少觀眾的期待。

  

  10.14上演血腥版“貓鼠遊戲”

  作為10月屈指可數的海外進口大片,《暗殺遊戲》自曝光物料以來便備受影迷關注。近日,電影曝光了“破蒼穹”版海報,黑雲壓城城欲摧的暗黑風格讓人過目難忘,一場血雨腥風的到來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本片主打震撼視效,畫面風格陰冷厚重,配合電影強烈烘托出的神秘氛圍,相信會是一場精彩絕倫的廝殺旅程。灃禾匯文化傳媒的相關項目負責人表示,“《暗殺遊戲》是只適合在影院大螢幕上觀看的電影。這部片子開創了一種全新的觀影模式,通過全方位打開感官, 讓觀眾真正沉浸式地參與故事,喜歡科幻片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據影片導演薩裏·奧德賽耶介紹,電影採用大量直升機航拍,同時還專門配備了水下攝影團隊,片中充滿冷峻氣息的逼真畫面令人嘆服,攝影師團隊絕對功不可沒。

  據悉,《暗殺遊戲》講述一群野心勃勃的生存競技者為獲得最終勝利,在現實與夢境展開暴力廝殺的故事。號稱史上最具衝擊力的“貓鼠遊戲”即將展開,一場冷酷殘忍的生死對決讓國內的觀眾翹首以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